你好需要计算做好了发给你

1为生产A产品用甲材料500千克,为生产B产品领用乙材料1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领用甲材料50千克,管理部门级甲材料10千克。甲材料单价为120元千克,乙材料单价为30元/千克。2.本月职工工资分情况:生产A产品工人的工资为30000元,生产B产品工人的工资为2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为1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为20000元3以现金800元购买办公用品,其中车间用500元,管理部门用300元4.车间技术人员报销差旅费2500元,以现金支付。5计提固定资产折旧5000元,其中车间固定资产折旧3000元,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2000元。制造费用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A产品月初在产品20000元,月末在产品5000元;B产品月初在产品30000元,月末在产品6000元。要求:1计算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金额:2计算本月A产品发生的生产成本;3计算本月B产品发生的生产成本:4计算本月A产品的完工产品成本:5计算本月B产品的完工产品成本。
(9)31日,分配本月职工工资费用,其中甲市品生产工人工资200000元,乙产品生产工人工资180000元,车间管埋人员工资5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60000元。(10)31日,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1日25600元。其中:生产产车间用固定资产折1日16000元,销售部门用固定资产折1日4600,厂部管理部门用固定资产折1日5000元。(11)31日,汇总本月材料发出情况如下(发出A材料300000元,发出B材料255000元),某中:甲产品生产领用260000元;乙产品生产领用150000元;车间一般耗用60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85000元。合计:55000元(12)31日,计算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总额。按生产工时的比例,将发生的制造费用分配给甲、乙产品。(甲产品6000工时,乙产品4000工(13)31日,假设本月生产的甲、乙产品均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实际生产成本。(14)31日,结转本月损益类账户。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为536000元,“其他业务收入”155000,“主营业务成本”为423000
(1)本月仓库共发出甲材料44000元,其中生产A产品领用16000元,生产B产品领用12800元,车间管理部门耗用42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6000元,销售部门领用5000元。(2)计提本月职工工资55000元,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30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15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29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4100元,销售部门人员工资10000元。(3)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旧8670元,其中,车间使用固定资产折旧6015元,管理部门使用固定资产折旧2655元。(4)以银行存款支付本月水电费4650元,其中,车间用水电费2379元,管理部门用水电费2271元。(5)结转本月制造费。(6)本月A、B产品生产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实际生产成本。
(1)本月仓库共发出甲材料44000元,其中生产A产品领用16000元,生产B产品领用12800元,车间管理部门耗用42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6000元,销售部门领用5000元。(2)计提本月职工工资55000元,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30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15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29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4100元,销售部门人员工资10000元。(3)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旧8670元,其中,车间使用固定资产折旧6015元,管理部门使用固定资产折旧2655元。(4)以银行存款支付本月水电费4650元,其中,车间用水电费2379元,管理部门用水电费2271元。(5)结转本月制造费。(6)本月A、B产品生产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实际生产成本。
1.简答题某企业本期发生生产过程业务如下,请编制会计分录(1)仓库发出A材料2330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150000元,乙产品耗用80000元,生产车间耗用2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1000元。(2)分配当月职工工资100000元,其中,生产工人工资60000元,要求按生产工时比例在甲乙产品之间分配(甲产品生产工时2000小时,乙产品生产工时1000小时),车间管理人员工作2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0000元,销售人员工资10000元。(3)当月发生水电费共计30000元,其中生产车间耗用20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100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4)计提当月固定资产折旧,其中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8400元,行政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5000元,销售部门固定资产折旧6000元。(5)月末,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制造费用。(6)假定本月初生产成本没有余额,本月投产的产品全部完工入库。提交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