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般在下半年调基数 申报年度工资时 应该是申报的月工资4400 得问下人事部是怎么申报的

21年按照4千的社保基数缴纳社保,现在22年出来新的缴纳标准,最低基数是3957,那在补缴费用的时候,说系统把4千调整到4400,这个是为什么,不能避免的吗
老师,有个社保基数调整的问题想了解一下。比如养老保险基数调整一般都是在下半年,那么上半年都是按照去年的基数缴纳的社保。也是按照去年的基数计提的社保,请问这个基数调整仅仅只是个人部分的基数调整吗?单位部分的也是有调整的吗?因为,单位部分的是单位缴纳,个人承担部分都是在发工资的时候从员工的应发工资里面扣除掉。我们有几个员工已经离职了,当时个人部分的养老保险从工资里面扣了,现在说是要把多扣的这部分再退还给他们本人。
老师,应聘一家初创公司财务,要做财务模型,老板根据业务出的 让我算活体食用牛的模型1老板联系内蒙古赤峰 通辽的养牛户 找到牛源,把接近800的牛不是小牛犊,买过来。 2拉来投资在通辽或者赤峰 或者辽宁选好地方,把买来的牛统一放到一个区域饲养叫育肥基地,等到牛涨到1400斤交付(就是再卖掉),我的任务是算出从买来到交付这阶段的财务模型。我估计是要标准化进一步这个养殖场成本和利润数据,我做模型的时候管他要数据, 因为牛不像猪都大规模标准化饲养了,所以根据他说目前拉来2000万的投资,现在公司才5-7人,北京做一个平台持股公司缴纳这些人社保,这个模型要测算成本和利润
社保缴纳基数每年1月与7月份统一调整,目前张旋需要调整的话就要等到明年的1月份才能调整;如果一定要在8月份调整,那么需要把1-7月份的社保也按照8月份的社保基数补交上去,甚至有可能要交一部分滞纳金;还有一种办法就是8月份按照之前的基数缴纳,然后8月份办理离职,9月份办理入职,那么9月份可以按照新的缴纳基数来办理,是不是这个意思。
老师,工商年报里的社保单位缴费基数包不包含欠缴的月份,还有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不包含地方附加医疗保险的,为什么系统带出来的数据是已缴费的数据,,可以按这个申报吗,后面被抽查到会核实社保的这个数据吗,还有我们欠缴的社保现在已经补缴完了,那这个数据要怎么填。请老师具体说下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财务说是10月份有调整,系统自己调整的。会有这样的情况,会自动上调10%的吗?
一般不会的 应该是申报数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