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只是换一张发票,不需要账务处理的

老师,请问我五月份有一笔出口的发票开错了,收入确认金额错误,我11月重新开了发票,之前那个发票冲销掉了,这个月我做账收入冲销掉了5月份的,重新确认了收入,那5月份结转的成本还要冲销掉重新结转吗,还是不用结转了。
开错发票红冲了账务怎么处理?要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吗?
老师,建筑公司,暂估成本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后,下月来发票后不是需要红冲回去,那红冲以后的当月我没有开具发票确认收入,因为发票在上月已全部开具确认了,那这个月我再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跨越发票未认证,现在发现开错了,要红冲,账务怎么处理呀?
去年发票开错已确认收入缴纳税款,今年冲红重开,税务和会计怎么处理
登记出口管理台账,已登记好出口销售额,折合人民币金额,现在要登记对应的销售额是否收汇。如何快速的在美元账户里找到对应的销售额呢,打开美元账户明细,看不出来哪笔对应哪笔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已经跨月了,不账务处理?
你这个跨月了也只是换发票阿
可是增值税是交了的,直接不确认收入?
你增值税不是先红冲,然后再缴纳吗 这样不是一正一副了吗
啥意思呢呢
是上月的税款,本月红不红冲,上月都要交税啊
你想想阿,你的发票是要怎么处理的阿
已经红冲了
那剩下的操作呢,你说一下,这样更好理解的
我以为是先确认收入结转成本,然后下月在减少对应收入成本
那个是标准的账务处理,跟着发票走的 但是本质你只是换发票阿
你说那样会显得收入很大成本很少
? 没有阿,你是在哪里看到的
我11月开了20万的票,10万,12月红冲了,你说红冲的不管,那11月就是收入20万,成本只结转确认收入的10万,不是吗?
你就只是开错发票阿
你是说红冲那张不确认收入,可是发票一键生成凭证了,怎么弄?
你是说11月直接红冲收入分录?
你这样,你写一下你发票是怎么操作,这样更好解释的
啥意思??呢呢
就是给你解释发票跟账务处理的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