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最低基数是3957元么?

请问老师,我在甲公司上班,我市取得最低系数工资为4250元,如果我工资申报的5000,那么我的社保可以4250系数缴纳吗
浙江嘉兴社保基数未申报,上浮10%来交,如6月申报最低3957元就可以不上浮吗?即使工资在5000的申报最低也可以吗?
浙江12月社保基数由3957调整为4462, 问在税务系统社保申报及缴纳,年度缴费工资申报 原3957, 要调成4462吗 ,(如果不改说是不调自动上浮10%)是4462*1.1?还是3957*1.1? 如果原基数*1.1 那岂不是 比4462基数低?还不如不调?
老师,我刚找到一份双休的,离家近,工资5500的工作,因为能方便照顾孩子,环境差点也无所谓了,板房的,可是一进来发现因为工人每个月买菜卸货基本都是没有发票的,每个月好几万,然后个人的其他应收款挂一堆,人都不知道去哪了,包括个税,个人社保,医疗事故、借款等等都挂了其他应收,然后一般户从来不做账,现金86元,但是实际是没有的,个税有些员工为了偷税漏税没有申报的,但是又计提了工资,从公户发放了,,我只是办税员,不是财务负责人的,这样风险大吗?可以做吧?毕竟工作现在挺难找双休的,马上又过年了,我又在水痘中,就算出去找工作得10月了,10月马上又要过年,公司又停止招聘了
老师好公司为一般纳税人 是经理法人100%个人独资 账面利润为80万,怎么能合理的降低利润 一、如果分红10万,会交20%的个税2万 二、他在其他公司做工资,月收入约是5000正常缴纳五险,在我们公司1~11月都没有工资,也没有个税零申报,可以做一次性年终奖金吗?假如年终奖发放10万元 三、如果把经理的私人车租赁到我们公司。上税局代开发票也会产生相应的税金,但后期油费也能入进来,轿车租车的费用不能高于或低于公允价值的30%,租车费和每年燃油假如是10万,一共可抵所得税5000元左右。是不是也相应降低了利润10万 请问上述三种情况我们哪种最合适, 还有没有其他方式。我们现在也没有其他的费用能进来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是的,老师,你看?
上浮了10% 就要按照3957*1.1作为基数
但别人6月申请的还是3957元,所以看不来了
系统没有自动上浮比例么
是的呀,只能去问社保局了
没有上浮 那就按照系统的申报 说明不需要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