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你们享受简易计税的话可以开三个点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混凝土的发票怎么开的出三个点发票?难道简易计税吗?那要不要去税局备案
一般纳税人,单位有混凝土销售这个业务,我们想选择简易计税开三个点的发票?要怎么开,怎么选择简易计税,要去国税局?一会还能开别的13的发票?
我们一般纳税人要想简易计税,怎么开发票。是开3个点的专票还是普票?还有简易计税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来的进项,我开给客户是13个税点的销售可以抵扣吗?还有我公司假如也选择简易计税的销售开给客户,这样我简易计税那部分进项还能正常抵扣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申请了简易计税,建筑工程按照3%开票,现在对方又要9%的非简易计税的发票,我们可以混着开吗还是选择了简易计税就一直要用简易计税?放弃简易计税后还能再开简易计税的吗?
我想享受简易计税,要去办理什么手续?发票开的时候直接选择三个点就行?
还能开别的税率的发票后期
同学你好 税局没给你核定就不能简易计税
还能开别的税率的发票后期
同学你好 这个税局没给你核定简易计税就不能开百分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