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找到要作废的这张发票点作废就行了。

老师你好,如果发票打印时放错发票了,是不是按票号把正确的打印出来,错误的那张是空白发票做费还是到那个票号以后按打错的再开一遍然后再作废,谢谢!
老师你好,11月份开 了一张发票,当时开错了,结果忘记在开票系统里作废,只是在当时开的时候,在要作废的发票上盖了作废字样,现在发现,我作了红字发票,那11月份的帐怎么做
老师好,我打印纸质发票的时候,放错发票了。假如现在要在开票软件里把发票号23146700作废,如何作废啊?谢谢!
问一下如果例如开纸质发票时电脑系统票号01531201,塞发票时错误放的01532001,可以把01532001的纸质塞进去重新打印吗,还是两个号码都需要作废
开票系统里的号码204打印到纸质的209上了,已经重新放入204的纸质发票打印正确的了,这种情况怎么作废209号呢? 现在系统开票到209号了,系统上209号是空白内容拿白纸打印,然后系统上点作废吗,再在之前打印错误的209号纸质发票上加盖作废章吗? 还是现在系统上的209号和之前纸质发票209号上打印错误的开票内容一样开票拿白纸打印,然后系统上点作废,再在之前打印错误的209纸质发票上加盖作废章。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好的,我找了一张白纸打了一下,然后点作废了,谢谢老师
在系统里把这张发票作废成功就行。
老师,意思是开发票时,不点打印 就不能保存。对吗?
那您现在是作废时候还是开发票时候?开错的,当时就可以打印出来。然后作废的直接找到这张发票作废就行了。
作废的那一步,不用再打印发票。
把已经作废的发票盖上,作废章就行了。
我就是在开票的时候,不想打印了。想直接保存再作废。这样操作,可以吗?
那操作也可以的,然后把。对应的空白那张发票也盖上作废的章。
老师,就是不清楚 是否可以 不打印,直接保存?
你好 可以不打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