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们实际业务 是找BC 买的 ; 那么 你少支付的金额; 先挂应付账款去 ; 到时发票是按照实际支付金额来 开的吗

老师您好 我们是农业,主营微生物肥生产销售,有ABCD几家分公司,都是独立核算的,A公司持有藻种的专利技术,但是A公司因案子账户冻结无法正常经营,现所有业务往来都由B公司签约合作和收款,但是B公司其实没有实际的工厂,采购材料都是存放在C和D公司,对外销售也都是由C公司或D公司的工厂来帮忙出货和生产,1:老师作为B公司使用A公司的专利技术是不是需要支付使用费啊(一直没付过),2:B公司没有实际的工厂发生销售的话这个怎么核算成本呢老师
老师 A公司建厂 但是建厂的材料和工程款分别让B和C公司支付了,发票也开给了B和C; A公司实际支付的只有60多万,实际建厂花了1500多万,请问,现在A公司名下的在建工程和实际固定资产不匹配,怎么办?
老师,有一个小规模食用菌A有限公司,个人(包括股东)打到A基本户,比如50万,然后A公户对公转账给另一公司50万并收到B公司的50发票,有合同,都 是采购一些黄沙水泥,钢材建设厂房用。(类似这种有很多笔,不用的个人打进来,再对公转给不同的公司采购材料) 我的问题是: 1.收到个人打进来的款,借:银行存款 50万 贷方是什么呢? 2.对公转账采购钢材建厂房: 借:工程物资50万 贷:应付账款-B/C/D公司 50万 借:应付账款-B/C/D公司 50万 贷:银行存款 50万 所有材料采购完, 借:在建工程50万 贷:工程物资50万 完工之后:借:固定资产-厂房50万 贷:在建工程50万 这个思路对吗老师?(实际所有流水走完,我们收到的个人款和采购材料款远超50万,大概1400多万)
我司是一家工业企业,买了地块准备建设厂房,厂房建设给A单位总包建设,合同规定我司应支付总包建设款比如100万(含电费),过程中因为对方施工原因我司罚款A比如20万元。另外,因为A没有电费户头等原因无法缴纳电费,故我司先垫付比如1万元电费,发票抬头是供电公司开给我司的电费发票, 我司实际应该支付A单位进度款是100-20-1=79万元 但是现在不知道资金流和发票流怎么操作的 ?
我司是一家工业企业,买了地块准备建设厂房,厂房建设给A单位总包建设,合同规定我司应支付总包建设款比如100万(含电费),过程中因为对方施工原因我司罚款A比如20万元。另外,因为A没有电费户头等原因无法缴纳电费,故我司先垫付比如1万元电费,发票抬头是供电公司开给我司的电费发票, 我司实际应该支付A单位进度款是100-20-1=79万元 但是现在不知道资金流和发票流怎么操作的 ?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不是 B和C 是我们另外两个公司,让他们两个公司给供应商付了工程款和材料款
你好; 意思你们是委托BC去付款 ; 那 对方开给A ; 你们出具委托书即可
好的 谢谢
另外 做账时 借 原材料 贷 其他应付款,建厂完工时 借:固定资产 贷原材料吗?
实际采购材料是做原材料还是在建工程?
你好1; 你 修建先在 在建工程;在转固定资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