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这个50申报了收入吗?没有的话就有风险。

你好,老师,想问一下,如果对方欠我方是对公的,但因一些原因公户不能用,对方用私人户转给我们私人户,就当给现金我们。如果是这样,对方要求我们出付款说明,说付到的私人户就是相当于付给对公的这笔款了,那这样,我们出付款说明,有风险吗
老师,请问下公司撤股,当初投入300万,现在对方转350万给我们,但是呢50万对方直接私对私转给我们老板个人账户,这样可以吗?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撤股,当初投入300万,现在对方转350万给我们,但是呢50万对方直接私对私转给我们老板个人账户,这样可以吗?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撤股,当初投入300万,现在对方转350万给我们,但是呢50万对方直接私对私转给我们老板个人账户,这样可以吗?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撤股,当初投入300万,现在对方转350万给我们,但是呢50万对方直接私对私转给我们老板个人账户,这样可以吗?有什么风险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老板私下收这50万,剩余的300万转公司,这样合理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只不过是你们单位承担风险。
承担什么风险
溢价转让股权,双方需要缴纳什么税呢
要缴纳印花税和所得税。
谁缴纳这个税
是我们公司缴纳还是对方公司缴纳
你单位来缴纳的,对方只需要交一个印花税。
是对方公司说50万直接转我们老板个人账户,我们老板就问有没有什么风险,或者我们老板私下收到这50万可以后期转回公司吗
可以的,可以转回来的,转回来没有问题的,你们待会正常交税就行。
那我们单位收到当时投的300万投资款,也需要缴纳印花税跟所得税吗
那对方是以300万标的缴纳印花税吗
转回来的话,我们老板以什么名义转到公司,转回来以后要多久什么税呢
老师印花税是我们双方都需要缴纳的吗
你们是按照350来缴纳印花税,然后按照五十来缴纳企业所得税,对方按照350交纳印花税。
你们缴纳的是股权转让的印花税?
你们单位撤资,你当时应该是支付出去,你支付出去的时候并没有缴纳印花税 是收到企业的,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这个企业来缴纳,你们做的是长期股权投资的吧?
是对的长期股权投资,那如果50万老板不转回公司的话,是不是这个公司不用缴纳所得税了呢
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
我们老板怕有风险,然后说不想有风险我们老板收到这50万,我们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另外一个是我们老板想让报表好看所以想把50万转回去公司,但是这个50万以什么名义转回去呢
钱收回来的,出一个委托书,你们单位委托个人收款。
然后我单位收到50万直接去资本公积吗
借银行存款贷投资收益。
好的,投资收益需要缴纳增值税开发票呢
你好,这个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这个不需要开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