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支付了就可以做支付工程款

老师,我这边是建筑公司,我异地施工清包工,然后我们属于分包单位,现在有个问题,发票我们按照总金额开,但是人员的工资,有一半总包方会自己发,剩下的我们自己发,然后发票我们开总金额,那么他们代发的那一部分工资,我们怎么做成本。
老师 我们是建筑单位,有一家建筑单位把他们承包的工程,除了主体部分以外,分包给我们单位了,比如这个项目2000万,有900万分包给我们了,还有1100万的工程,这1100万部分的劳务,还能分包给我们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是建筑施工单位,分包了一部分出去,我单位统一开票领取工程款,分包的施工方包含在我单位开票的数额内,自己承担税款,把税款交到我单位账上,这个如何做账
老师,就是建筑企业,我是总包单位,然后分包单位把工资表给我,他们已经自己申报了,我可以做成工程款吗?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做成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吗?
直接做支付应付账款的呀
就是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应付账款 然后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老师 是这样做吗?
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
只给工资表,不用给发票吗?
以后给发票的哈。现在是支付款
那是不是我就不入成本了,因为没有收到发票,就做预付款和银行存款
还是说我先把工资表作为入账凭证,做成工程施工成本,然后后面收到发票得时候转到工程决算?
是的,只做做预付款和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