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稍等看下 题目

(现金流量)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25%,相关资料如下:资料一、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200万元。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收益率为8%,●相关资金时间价值系数为●(P/A,8%,5)=3.9927;●(P/A,8%,6)=4.6229;●(P/F,8%,6)=0.6302。●要求:根据资料一,计算新生产线项目下列指标:●(1)第0年现金净流量;●(2)年折旧额;●(3)第1-5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4)第6年的现金净流量;●(5)计算项目净现值。
(三)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8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8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8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600万元。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投资收益率为8%。要求:(1)项目计算期(2)固定资产原值(3)固定资产折旧(4)根据资料:计算新生产线项目的下列指标:①第0年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7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③第8年的现金净流量④现值指数。(2)根据现值指数指标,判断公司是否应该进行生产线投资,并说明理由。
(三)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8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8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8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600万元。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投资收益率为8%。要求:(1)项目计算期(2)固定资产原值(3)固定资产折旧(4)根据资料:计算新生产线项目的下列指标:①第0年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7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③第8年的现金净流量④现值指数。(2)根据现值指数指标,判断公司是否应该进行生产线投资,并说明理由。
甲公司准备购置一条生产线,计划于2021年初一次性投入6000万,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新生产线开始投产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公司要求的最低报酬率为8%。要求:1.计算项目现金净流量2.计算项目净现值、现值指数,并判断公司是否应该进行新生产线投资。
2.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200万元。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投资收益率8%。相关资金时间价值系数为:(P/A,8%,5)=3.9927,(P/F,8%,6)=0.6302要求:(1)根据资料计算新生产线项目的下列指标:①第0年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5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③第6年的现金净流量④现值指数(2)根据现值指数指标,判断公司是否应该进行新生产线投资,并说明理由。尽快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