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支付宝绑定的是谁的账户?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新接一家单位的支付宝账户之前会计一直没有做账,就只有一个表格做的进出账。那我支付宝要做账吗?我接手后公司在淘特开了一家店铺,相当于中间商,客户在我们店铺下单,我们就马上去拼多多下单,拼多多商家再把东西发给客户。这种进出的收入和费用也是通过支付宝走的,但是都没有发票,开了三个月,生意不好,现在已经关店了。平时这公司也没有其他的账务处理。请问老师,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我公司在2018年投资了一个理财产品1万,当时没有会计,所以没做分录,于2020年代理记账公司接我公司账务,不知道这一笔投资,就从银行余额开始做账,现在2022年,该理财产品1万合同期满,退回银行账户,但是之前没做分录,银行余额又是对的,这种情况该怎样操作呢?
公司支付宝后台2021年7.1绑定我为电子员工,14-20年都没有做账,我接手时就是没有记账的,21年7月开始老板开始要我动用支付宝代收的电商商家款来支出公司的无票支出和公关费,至今一直如此,我多次拒绝,老板均打回,一定要挪用资金,并且我要做合规,我没有办法做账也没有办法不给他转账出去给公司的无票报销和支出,我该怎么办?已经这样操作一年半了。
老师 公司支付宝 没有绑定对公账户(不能提现)之前代理记账忘记做账(1年时间) 请问这1年内的支付宝收款该怎么做账呢 因为比较乱 刚接手不知道怎么理
老师,请问一下,你看图片,是这样的,就是代理记账不是有很多实习生吗?完了这些实习生呢又是极其不稳定的。比如干一个月或者几天就走人的那种,因为年纪小做会计助理又觉得繁琐所以代理记账的实习生的人员流动性特别大,咱们呢又得保证员工的基本安全,实习生呢没买社保,但是咱们公司要求在支付宝买这个保险,这个保险还可以每月续费这种,一年的话100多块钱,一个月也就18块左右不到20,那么实习生呢也能欣然接受,毕竟这个不到20块钱每个月的保险是可以报销的,我就想知道,作为代理记账公司来说,这个每个月给实习生报销的这个不到20的保险费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就是既要提现咱们给支付的,又要提现入账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支付宝绑定是公司的对公账户 但是没有开通提现功能好像 我看银行流水 没有支付宝的收款 代理记账一直没给做账 我该怎么处理呢老师
那是不是没有提现?还在支付宝里放着呢。那就把帐补上,记入其他货币资金。
是的老师 一直没有提现 但是支付宝支出这块 时间太久他们不记得了 而且还没有发票 这该怎么办呢
你好 具体是什么业务呢
老师 如果报在增值税一直时按实际开发票 确认收入 报税 这支付宝部分有的客户当时没要发票 也没报增值税 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 现在是一般纳税人了 现在把这些补上收入 是不是增值税也得按无票收入报增值税
支付宝支出 大概就是有人买东西 支付宝转给员工个人了 也不知道买啥 小金额 也没有要发票 时间太久了
这一年支付宝收款都没做 但是打款支付宝的客户 有的需要票的 我们也开了 都分不清 不好查了 时间太久了 这可怎么处理呢
没有开票的收入,按无票收入申报。
但是老师 现在根本不好查 哪些开票报增值税了 哪些不要发票的 因为有些客户是个人打款 要求开公司名称发票的 而且负责这些客户的销售也有离职的 这怎么处理呢
你不是说没有做帐吗?没做帐,一般就不能报税。
老师 有些客户当月打款 但是他不着急要票 可能两三个月才要票 能不能什么时候开票 什么时候确认收入报增值税呢
这样处理是有风险的,不符合规定。
但是老师 实际工作中 确实有这样的 如果有优惠活动 他们就会先付钱 然后现在不产生服务 也就不涉及开票 等使用了 才会要求开票 也很正常啊
总之,这是不正确的处理。不建议有法不责众的心理。 贩毒还违法呢,还有做的呢,你说是不是?, 老师老师是给你按正确的回复。 不然后面被查罚款了怎么办
明白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现在会计不好做,要想着自己的安全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问不客气,问题解决,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