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核对哪个数据,原材料为什么有借方负数发生额?

老师,麻烦帮我看下这个表填的对吗
老师麻烦帮忙看一下拜托了,这个表格 明天就要交了
老师,麻烦看一下帮我核对一下这张表格
老师,麻烦看一下,这张表格怎么修改?
老师麻烦帮我看一下对不对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说2026年6月30日之前申报社保缴费基数,是怎么操作的呀,麻烦指导一下
老师请问我去以个人身份开具发票,现在以经营所得预缴个人所得税。但是到年终汇算的时候,它是否会并在我的综合所得里面计算个人所得税呢?而且现在预缴经营所得,我是否要提供我的成本照片?
企业帮员工缴纳协会的会员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境外中间商在境外给中国企业找境外买家,中国企业做货物出口,境外中间商这种服务,境内企业需要进行增值税代扣代缴吗?财税2016 36号文13条有例外。但是实务操作中,哪些材料能证明属于例外情况。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出口一张报关单,出货3款,我开票是开在一张发票上吗,报关金额按对应的每款商品总价换算成人民币,运费要分摊吗,报关退税也是按每款填资料对吗,如果代理货物证明号,三款的后面要加001,002还是加啥
老师,小餐饮的生产许可,是在政务网上的那个,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行政许可登记吗
老师 我方小规模建筑企业 开普票 开票的项目名称选择销售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开具1%的普票的话 是选择优惠政策及简易计税(是还是否)?还有我只看到税率3%没有1%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购买垃圾袋要交印花税吗
我后面用文字写的这几行
分录看一下
你好,分录是正确的
那为什么原材料的期末余额在借方?
原材料本月暂估数是不是错了,我看本月没有购入原材料,本月暂估只有9千多,上月暂估的原材料应该是没有来发票吧?
有原材料发票进来的
这个表正数是购进,负数是冲暂估吗?
期末原材料正常就应该是借方余额,如果出现贷方余额那就是做错了
正数的就是还有这些票没开进来,那原材料期末余额在借方是对的?红色的表示这些票开进来红冲了。
那你应该是冲多了,比如上个月暂估了2万,这个月有1万来发票了,剩下一万没来,那应该只冲1万,而现在你的表上是冲了2万
原材料期末余额在借方,是不是表示还有这些原材料未使用
是这样的,原材料期末余额只能在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