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开专票给对方的,只是税率是3%

老师,实际中遇到这样一种情况,麻烦帮忙看下:甲公司是商场的物业公司,乙公司是商场的租户,甲公司付给电网一个月电费1350,但是电网却开了两张发票,一张开给甲公司350一张开给乙公司1000,而这两张发票都在甲公司做了账,这是不是哪里不对啊
请问老师甲建筑公司把一个工地分包给乙劳务公司,甲建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乙是小规模的3%纳税人,现在乙公司购买工地上的原材料20万,甲公司要求乙公司开他们的材料发票,这样好做进项税抵扣,然后甲公司与乙公司结算工程款时,少付乙公司20万,那么少付的20万不开销项票给甲公司了吗?
我把甲公司的库存商品转到乙公司,然后是不是要甲公司开一张发票给已公司?甲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公司,但他进这些商品的时候对方公司给他开了专票,现在甲公司转库存商品给乙公司只能开普票,是这样的吗?
老师,甲公司与乙公司属于关联公司,甲缺少A商品进项,乙公司有A商品,于是甲让乙公司开A商品的发票给甲公司,甲公司已对公转款,但是乙公司后期清账的时候没注意到还未开票给甲公司,就将公司给注销了,那甲公司这边无法取得发票,关于该商品入库,可以直接用入库单来入库,冲销当时的做账的预付账款不呢,即分录如下:1、付款给乙公司时: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2、后期无法取得发票,用入库单入库: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
1月甲公司借钱给乙公司68万,1月乙公司给甲公司60万元的货,没开发票,甲公司1月做账 借:其他应收乙公司68万 贷:银行存款68万 借:库存商品60万 贷:其他应收乙公司60万 后面来发票陆续贴入凭证,这样可以吗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开普通发票可以吗? 甲公司相当于销售,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乙公司: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普通发票入账) 是这样的吗? 这是母公司下面分别独立核算的两个子公司(从甲把库存商品转到乙公司)
开普票也是可以的额额
分录是这样的吗? 如果没有发票怎么处理呀? 是不是只能暂估入库
小规模开普票是免税的额,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没有发票,只能暂估入账
暂估入库怎么写分录? 他们说乙公司没有领过发票,没发票 ,是不是要到税务局代开发票
可以购买发票的额
乙公司名称都已经去变更了,以后也不领发票了,怎么处理
那可以去税务局代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