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减资是可以的

就公司账上亏损是50万,股东应该承担的亏损还没有补回是11万,项目投资时规定需要返还本金有50万,已还了20万,还剩下30万,要是项目出现亏损,股东需要按占比承担亏损补回来,所以股东还有11万没有补回来,现在项目清算了,前期的装修成本还有300万没有摊销完,项目亏损是按占比,那么现在关闭项目清算,股东一共亏损了多少?
我还想问公司账上还有600多万,亏了300多万 ,还有固定资产100万左右,减资后的账上的600多万能不能退回给投资人的?公司减资后,是不是公户可以按照股东占股比例转回给股东呢?
默认:一股纳税人,取得增值税专票,可以抵扣。单位:万元,保留4位小数。1.成立公司,股东4人:A、B、C、D。入股:货币资金100、原材料200、固定资产300、无形资产400,固定资产和原材料的增值税率13%,无形资产不考虑增值税。2.有2位新股东E、F入股,每人投入100,E获得股份30,F获得股份50。3.现在股东有6人,要求将注册资本增加200万元,6名股东同比例增加货币资金的投入。4.公司现有资本公积万元,盈余公积100万元。要求再次增资90万元(自行选择如何增)5A股东退股,按照此时“实收资本--A”的账户余额退回资金给A6.由于经营环境的影响,决定减资200万元。5位股东同比例减资。急急急!!!
老师,你好,我公司因没业务准备注销了,有两个公司欠我公司600多万,现在对方公司把钱还给我公司,账上有六百多万,公司属于亏损状态,可以用公司把钱按投资比例给股东吗,亏损分剩余资产属于分红性质吗,需不需要交个税
3个股东合伙企业,公司贷款,股东按月给还款,有一个股东退股了,股份转给另外两名股东,前期个人退款,这次公司账户退给了这个股东50万,实收资本平,看账上欠这个股东挂账十多万。请问该怎么记账,才能让账平,打完这50万后,就不再欠股东钱了,清账了。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凭证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 借:银行存款 贷:实收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