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开 出口普票 0税率出去即可; 到时后期申请退税; 你发票是开对了的嘛

您好,公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6月份出口了货物,不申请退税,可以开出口免税发票吗?对应进项发票已抵扣内销增值税请问这个要怎么处理。出口的这笔要开具出口发票可以按免税开开具吗?
如果我们一次两万多货款,本来是退税的,发票已经开好了,但是货物出口的时候没有申报退税直接出口了,那这个发票可以怎么处理吗?
我们公司21年有出口番茄酱 当时申报了部分出口退税 由于当时没有留抵了 剩余还有3张报关单没有做出口退税 (一张20多万 另两张分别为10多万) 2023年我们公司没有出口货物,全部为内销番茄酱 税务局说我们原来没有申报出口退税的额度可以用来做内销的免抵退 想确认一下这个可以吗? 因为我们下个月要开票交10万的增值税了 如果可以做免抵,意思就是可以抵扣这部分要交增值税吗?这样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吗?这个免抵什么时候可以申报?我们要如何来申报这个免抵呢 ?申报表上如何填写?账上如何做账?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出口一批货,要做出口退税的,2023年2月出口货物报关单上金额是200万元,但是没有开出口发票,到了现在四月份了还没开出口发票,税务要我们开出口发票才可以出口退税,请问我们现在做3月份的1-3月的账是这批出口货物报关单,但是没有出口发票,该怎么做这笔分录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外贸公司,出口的报关单上,有一个货物,是可以退税的项目,但是我们不想退税,也没有开进项发票。那这报关单上这一笔货物怎么处理?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老师出租车机打发票能报销吗?
企业所得税宠物饲料销售生产企业的税负率是多少呢
请问老师有没有各种费用报销需要的附件 总括
甲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2026.5月甲公司收到县中学2025年分红资金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甲公司发票也开的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公司购得资产上牌为什么需要自己给自己开票才可以上牌
收到一张一万多的餐饮发票,实际上是公司业务员陪客户去歌厅花的钱,歌厅开不出发票,就随便找个酒店开的餐饮发票,现在被税务盯上了这张票,请问老师我该怎么处理呢?.让对方红冲能解除风险吗?
货代开6个点报关费记入什么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