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的金额就只有转入营业外支出了

老师,您好,21年有一笔货款付款金额多于他们给我们的开票金额54元,现在找不到对方了,付款的时候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发票回来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最后预付账款就一直有一个54元的余额,请问老师,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问下。我预付的时候是140628.54元,少给人家支付了11.4元,我当时记账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那11.4元我公司业务员支付给了对方,所以我收到的发票是对方足额开的,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那我现在应该咋做账把账目上预付账款这个贷方余额冲掉呢
你好老师,我采购有预付款,借预付,贷银行存款,对方这时候给我开了全额发票,我可以这样记账吗?借库存商品 应付税费 贷 应付账款 然后第二个是冲预付 借应付账款 贷预付账款 这样可以吗? 第二种记账方式,直接 借 库存商品,贷 预付账款 应付账款 第三种 借库存商品 贷预付账款 预付账款余额在贷方。
老师,请问一下,如果一张发票对应该对笔付款,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比如 付款的时候: 借:预付账款 300 贷:银行存款 300 4-20来货: 借:库存商品 100 贷:应付账款-暂估 100 5-1来货: 借:库存商品 150 贷:应付账款-暂估 150 发票来了,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20年的时候公户付了一笔服务费,对方开没有发票,代账公司做账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第二年年底他可能为了平账,直接做借:库存现金,贷:预付账款,这个月对方把发票开过来了,请问怎么做账?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摘要怎么写比较好呢,这笔调整分录需要附件吗
找业务人员出个说明
主要年份有点久了,业务员换掉了,现在业务员也不清楚什么情况
那就你写个说明叫老板签字
老师,这个说明具体怎么写比较好呢
就写无法联系的供应商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给个5星好评。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