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是的; 月末都要吧制造费用转到生产成本去

老师好,我们是订单式设备生产,以前当月制造费用和直接人工全部在完工产品之间进行分配,有时一个月就做一台设备,这样分配的结果单位成本很不稳定,且相差很多,现在想用标准工时,这样直接人工的和制造费用肯定会有很大的余额,甚至到年底都处理不完,而且还没有在产品,请教老师如果按照新方法hesuan,结转不完的成本,我怎么处理合适?有没有相关规定?
某工业企业,大量生产A、B两种产品,生产工艺是多步骤,但管理上不要求分步骤核算,因此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设有一个基本生产车间,还设有供水和运输两个辅助生产车间,由于辅助生产车间规模较小,只提供单一劳务,所以只设置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没有设置制造费用明细账,所发生的全部费用通过”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核算。该企业产品成本下设4个成本项目,分别为“直接材料”“直接燃料和动力”“直接人工”“制造费用”。6、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分配。分配方法采用在产品定额成本法计价,定额情况如5所示,分配完毕后将完工产品成本结转。A产品月末在产品数量40件,B产品月末在产品数量25件。编制会计分录过程详细数据准确
老师,请问之前做账小配件和车间小东西还有劳保用品都做在制造费用里了,月底全部结转吗?假如这些没有全部领用完,我应该怎么做,制造费用月末不能有余额吧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想让你帮忙出个办法。2022年12月制造费用有余额,前期公司一直走的研发费用,这个制造费用包括蒸汽费,工资和车间固定资产的折旧。这3个费用走到了制造费用上面了。到12月末也没有结转成0。现在换了用友T+以后期初建账这个制造费用有余额,把他加到存货里面了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平了。现在1月份的资产负债表的余额不平了,本期如果把年初的制造费用和本期的制造费用加到一起结转到生产成本在到库存商品里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了。本期的成本没有算按的是标准成本录入的。如果本期的蒸汽费折旧费工资走到制造费用里相当于加了2次。现在不知道这个账该怎么做了。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企业,老板租了一个院子,车间,员工宿舍,包括几间办公室,都在这个院子里,电费是房东每个月收取一次,没有办法详细计算车间用了多少其他区域用了多少? 但实际工作中,车间的机器比较多,大部分耗电量是在车间。 我目前报的是商务会计实操班,成本核算这一块我还不太清楚怎么做,我不知道这个电费应该计入制造费用还是生产成本?或者以我目前的知识量,我把它计入管理费用合理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