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需要计入固定资产 ; 你 电梯收到了; 先走在建工程; 安装好 一次性转固定资产去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按照规定,对附属单位补助250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经批准,因银行存款购入一批三年期政府债券,实际支付价款为300000元,债券的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付息一下,到期一次偿还本金。债券投资所取得的利息收入纳入预算管理。(3)按照贷款合同的规定,偿还银行贷款本金1000000元,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60000元,在支付最后一次利息之前,工程项目已完工,这部分利息费用不计入在建工程。(4)经批准,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入的固定资产一台,相关凭证表明其价值为35000元。在调入过程中,发生归属于该单位的相关费用共计2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会计分录(写会计分录)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按照规定,对附属单位补助250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经批准,因银行存款购入一批三年期政府债券,实际支付价款为300000元,债券的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付息一下,到期一次偿还本金。债券投资所取得的利息收入纳入预算管理。(3)按照贷款合同的规定,偿还银行贷款本金1000000元,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60000元,在支付最后一次利息之前,工程项目已完工,这部分利息费用不计入在建工程。(4)经批准,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入的固定资产一台,相关凭证表明其价值为35000元。在调入过程中,发生归属于该单位的相关费用共计2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会计分录(写会计分录)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按照规定,对附属单位补助250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经批准,因银行存款购入一批三年期政府债券,实际支付价款为300000元,债券的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付息一下,到期一次偿还本金。债券投资所取得的利息收入纳入预算管理。(3)按照贷款合同的规定,偿还银行贷款本金1000000元,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60000元,在支付最后一次利息之前,工程项目已完工,这部分利息费用不计入在建工程。(4)经批准,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入的固定资产一台,相关凭证表明其价值为35000元。在调入过程中,发生归属于该单位的相关费用共计2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会计分录(写会计分录)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按照规定,对附属单位补助250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经批准,因银行存款购入一批三年期政府债券,实际支付价款为300000元,债券的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付息一下,到期一次偿还本金。债券投资所取得的利息收纳入预算管理。(3)按照贷款合同的规定,偿还银行贷款本金1000000元,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60000元,在支付最后一次利息之前,工程项目已完工,这部分利息费用不计入在建工程。(4)经批准,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入的固定资产一台,相关凭证表明其价值为35000元。在调入过程中,发生归属于该单位的相关费用共计2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预算会计分录(只写预算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本单位购置需要安装的电梯,对方单位和我们约定分四次付款,一共开4次发票。按票付款。这种情况影响入固定资产吗?是否有规定,必须一次性取得全款发票,整体入固定资产?分次取得发票,先计入在建工程,最后一次统一转固定资产,不符合规定?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1、没有规定,固定资产必须一次性取得全款发票,是吧?2、多次取得发票,先计入在建工程,最终一次转入固定资产,也是可行的,是吧?
你好1; 是的; 先按合同暂估 ;2. 可以的; 对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