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阿,这个也是可以按照年终奖来给他的

老师您好,今年1月份我们已经申报过年终奖的个人所得税了(一次性奖金填报)。但是后来做账过程中,财务经理说我们发了超市卡每人500元,共24500元,也应该计入年终奖。现在她让把这24500元当做工资的一部分在2月份中计提一次,24500单独做了一个工资表。可是我不太明白,个所税这块应该怎么办?这些钱当时按费用处理的,申请报销直接对公转账给超市了。我这次月初发工资的时候,24500的工资表和正常的工资表是两张,怎么带入系统做个税?有点懵。
公司有个员工还没过试用期 老板说就不按正常年终奖了 发1000 问我怎么发比较好 请问这个可以正常按奖金流程银行转账的吧
老师您好,①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有总公司和分公司主成,法定代表人不做工资表,我们经理是负责人。 ②平时给经理只有在分公司做工资4800元/月,总公司没做过,(总分公司各做1万元是否可以)现想给经理做年终奖金1万元(总分公司都是经理负责), ③请问这1万元入什么科目?1万元按奖金入个税奖金,正常缴纳所得税是不是? 这种偶发性,年底给经理发放奖金是否合适,没做过头一次?
关于个税请教老师几个问题,如果职工1月份入职,2月份就离职了,计提了一个月的工资,但是当月没有发放 1.那么我2月份申报个税时是零申报还是不申报呢? 2.这个工资4月份才支付,那个税系统里人员要怎么操作呢,按非正常申报吗? 3.实际操作中如果好几个月不开支,是零申报还是按应发工资金额先申报比较好呢? 请老师仔细说说,如果有类似课程或案例给推荐一下更好,非常感谢!
老师,您好,请假个问题,我是个体工商户,但是每个月不用报税,发票也没怎么开,我又在其他一个有限公司上班,老板给我发工资,发奖金,这样跟正常员工一样的吧,不受个体工商户影响吧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