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营业务成本,甲(5200+2250+8000+6550)÷50×15 主营业务成本,乙(5200+2250+8000+6550)÷50×35 贷,原材料5200+2250 应付职工薪酬8000 累计折旧6650

某施工单位自有隧道掘进机2台,共发生下列费用:1日,领用燃料的实际成本为1000元15日,用银行存款支付购买润滑剂费300元,增值税48元26日,支付掘进机修理费800元,增值税128元31日,计提掘进机折旧额为1200元31日,计算应付掘进土机司机的工资3000元31日,机械作业应分摊管理人员的职工福利费1280元31日,采用机械台班分配法分配机械作业费用,其中甲乙两工程使用数量分别为10和15台班要求:编制相关业务会计分录,并登记“机械作业”明细账。
某施工单位自有隧道掘进机2台,2015年8月共发生下列费用:⑴1日,领用燃料的实际成本为1000元⑵15日,用银行存款支付购买润滑剂费300元,增值税48元⑶26日,支付掘进机修理费800元,增值税128元⑷31日,计提掘进机折旧额为1200元⑸31日,计算应付掘进土机司机的工资3000元⑹31日,机械作业应分摊管理人员的职工福利费1280元⑺31日,采用机械台班分配法分配机械作业费用,其中甲乙两工程使用数量分别为10和15台班要求:编制相关业务会计分录,并登记“机械作业”明细账。
·江宁建筑公司第一项目部9月份发生下列有关经济业务 ·1.9月30日,自有挖掘机和混凝土搅拌机的搬运费分别为1420元和1310元,当即签发转账支票支付。 ·2.9月30日,机械作业管理部门的电脑发生修理费1360元,当即签发转发支票支付。 ·3.9月30日,自有挖掘机为商品房工程完成掘土作业量1500立方米,为商务楼工程完成掘土作业量650立方米,机械作业费用为46870元。自有混凝土搅拌机为商品房工程完成搅拌混凝土作业量1396立方米,为商务楼工程完成搅拌混凝土作业量614立方米,发生机械作业费为28140元,分别用作业量分配法分配机械使用费。_ ·4.9月30日,签发转账支票支付经营租赁租入塔吊的租赁费28680元,本月份塔吊实际工作60个台班,其中:商务房工程32个台班,商务楼工程28个台班。用台班分配法,分配塔吊的使用费。 ·编制相应会计分录
1.某施工单位自有挖掘机1台,2021年11月共发生下列费用:领用燃料的实际成本为5200元,领用机械配件的实际成本为2250元,应付驾驶员人工的工资薪酬8000元,本月计提的挖掘机折旧额6550元。采用台班分配法分配机械作业费用,本月实际工作50个台班,其中甲工程15个台班,乙工程35个台班。 要求:写出计算过程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一)本月发生下列业务:1、结算公司本级工资总额费用606000元,其中公司机关管理人员6000元、材料供应人员6000元、工地管理人员1000元、工程施工人员580000元(工程预算总工日28000,其中1#工程16000个、2#工程12000个)、辅助生产人员4000元(自制拖斗)、自建营业楼3000元、机车作业人员6000元。另结算承建景元大厦的B工程队工资190000元。2、1#工程领用水泥等主要材料1562000元、2#工程领用水泥等主要材料867000元。B工程队当月领用869000元。3、计提当月折旧费124336元,其中B工程队9036元、公司采购用车1205元、行政固定资产47035元、公司自行核算成本的自有机车64060元、工程现场管理用车3000元。4、结算外部推土机租金106000元(其中1#工程38500元、2#工程40500元、B工程队27000元),付款。结算外部吊车费1100000元,其中1#工程使用4200个台班、2#工程使用600个台班、B工程队使用200个台班,款未付。5、摊销低值易耗品11600元,其中公司本级自有机车6100元、B工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