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股东应出资的部分到位没,人员工资我可以先计入劳务成本等有收入了再结转成本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给总包开劳务发票,但是这边做成本的只是人员工资,我算了下有很多人员都不能在个税上申报,所以这剩下的成本怎么处理呢,我们这边给班组长开发票收他们的管理费,再让他们开发票根本就不可能,还有总包给我们开发票不仅收我们的管理费也要我们提供工资表,这边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跟老板说,他就说这边他也没办法弄成本票,让我们想办法,就无语,说了他也不听跟本就不管这个事情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我们还有个物业公司,上游公司'总也不给我们结款,我们借法人的钱来发给保安保洁发工资,现金发的,这样可以不?总这样借款发工资可以不?还有就是人员工资我可以先计入劳务成本等有收入了再结转成本吧?
老师就是我们物业公司注册资本没有到位呢,借法人的钱给保安保洁来发工资,没有收入呢,一个月3w来的吧,总这样是不不太好?还有保安保洁是人工成本,这部分人工资我该怎么计提呢?
这样借款法人的钱就会很多,而且这部分人员工资是用现金借款,现金发放的,都是真实的,可以先不申报这部分人员的工资吗?先不入账,等后期有收入了再慢慢入账?保安保洁这些人员的工资计提是借劳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这样吧?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给建筑公司提供保安,上游建筑公司用备用金给我们的保安发工资,我们开票,您刚才说这样处理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劳务成本,贷应收账款,那上游公司直接给保安结的工资我们还用申报个税不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
企业给职工缴纳养老保险,可以先交职工个人承担的部分,企业承担的部分暂时不交,等退休时退一补一吗?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哪个税要交多少
老师,你好,员工出差,在第三方平台开具的飞机票,没有出差人的名字,可以报销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以前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在转为公司了,以前账上做得有实收资本50万元,如果现在变为公司,债转股后,章程上规定债转股为100万元,那我们现在的账上实收资是150万元,还是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