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们支付了就要申报工资

员工社保是公司全部承担的,申报工资的时候还是有将个人部分写开。因为是做的先发再申报,8月发了工资,9月才申报,个税也是9月扣。做账我是,计提借,管理费用-职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社保个人部分,贷个税,银行存款。但是这样银行存款发出去带的金额和8月实际发放的金额就对不上了 ,或者说,个税部分我应该单独做一个分录计提吗?九月做账再来发放。那个人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做呀,因为申报工资,填基本养老,医疗的时候有填。求求老师们救救孩子吧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社保是单位全额缴纳,就是说,应该扣的个人部分,也是单位缴纳,这样社保的会计分录是: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部分) 贷:银行 我的问题来了,就是其他应付在借方这是不是个人部分在账上挂着呢?还有员工的实发工资是5000个人不算,按六千的基数缴纳社保,个人扣款部分应该是666元,这样会缴纳个税吗?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我们还有个物业公司,上游公司'总也不给我们结款,我们借法人的钱来发给保安保洁发工资,现金发的,这样可以不?总这样借款发工资可以不?还有就是人员工资我可以先计入劳务成本等有收入了再结转成本吧?
这样借款法人的钱就会很多,而且这部分人员工资是用现金借款,现金发放的,都是真实的,可以先不申报这部分人员的工资吗?先不入账,等后期有收入了再慢慢入账?保安保洁这些人员的工资计提是借劳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这样吧?
老师是这样的:计提工资我做的是 借:管理费用 工资 管理费用 社保公司部分 管理费用 公积金公司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应酬 贷:其他应收款 个人社保 其他用收款 个人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 个税 银行存款 这样我计提的应付职工薪酬和发放金额就不一样了,因为计提的时候没有提个税啊,现在发的时候贷方又有个税了,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