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要申报个税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我们还有个物业公司,上游公司'总也不给我们结款,我们借法人的钱来发给保安保洁发工资,现金发的,这样可以不?总这样借款发工资可以不?还有就是人员工资我可以先计入劳务成本等有收入了再结转成本吧?
我们一个劳务项目,业主和A公司签的合同,A公司把劳务分包给我们劳务公司,现在付民工工资,劳务公司开票给A公司,业主那边直接转给了民工,做账是借应收账款-A公司,贷主要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主要业务成本 贷 应收账款-A公司吗
老师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给建筑工程上提供保安服务,我们开票,对方给我们结账,我们给保安发工资,现在工程上这家公司要用他们备用金给保安发工资,需要我们开发票,这种情况工程上给直接给保安发钱,我这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给建筑公司提供保安,上游建筑公司用备用金给我们的保安发工资,我们开票,您刚才说这样处理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劳务成本,贷应收账款,那上游公司直接给保安结的工资我们还用申报个税不
老师,现在是上游的建筑公司直接用他们备用金来给我们保安转工资,我们物业公司应该按照他们给每人转的钱来申报个税吧?正常的流程不是应该我们给建筑公司开票,他们给我们公司付款,我们给保安人员发工资,现在他们只能用他们备用金来直接给保安转工资,这样还用签什么协议不,还是他们直接转就行?转完我们给员工申报上个税就行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建筑公司工地消防设备要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深圳社保必须用UKey才能增减员吗,网上能直接申请办理UKey吗
老师,我们单位开了一家体育用品羽毛球专卖店,客户可以在店里试打,给客户准备的试打后洗澡用的沐浴露,我该怎么做分录,入到什么科目里
老师,信用减值损失的计提,确认以及冲回的会计分录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老师,公司购买了一辆车做按揭贷款的,每个月还2000元,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