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6月份应确认的汇兑收益为35万元。

案例分析,1a工业企业采用当日即期汇率对外币业务进行折算,并按月计算汇兑损益,一,该企业2017年8月31日有关外币账户七位,余额如下,即为其汇率一欧元等于11元人民币应收账款20万欧元,应付账款十万欧元,银行存款405000元二该企业2007年九月份发生如下外币业务,19月3日,对外销售产品,一批销售收入为四案例分析,1a工业企业采用当日即期汇率对外币业务进行折算,并按月计算汇兑损益,一,该企业2017年8月31日有关外币账户七位,余额如下,即为其汇率一欧元等于11元人民币应收账款20万欧元,应付账款十万欧元,银行存款405000元二该企业2007年九月份发生如下外币业务,19月3日,对外销售产品,一批销售收入为40万欧元,当日,汇率为业务员等于10.5元人民币,款项尚未收回29月9日,从银行借入短期外币借款30万欧元,当日,汇率为一欧元等于10.8元,人民币9月16日从国外进口原材料一批,共计50元款项由外币存款支付,当日,汇率为欧元等于10.5元人民币,9月20日,购进原材料一批,价款总计20万欧元款项尚未支付,当日,汇率为业务员等于11元人民币,9月26日收到1月8日赊销款五
单选题】甲公司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外币业务采用业务发生时的即期汇率进行折算,按月计算汇兑损益。5月20日对外销售产品发生应收账款500万欧元,当日的即期汇率为1欧元=10.30元人民币。5月31日的即期汇率为1欧元=10.28元人民币;6月1日的即期汇率为1欧元=10.32元人民币;6月30日的即期汇率为1欧元=10.35元人民币。7月10日收到该应收账款,当日即期汇率为1欧元=10.34元人民币。该应收账款6月份应当确认的汇兑收益为()万元人民币。A.-10C.25B.15D.35
甲公司外币业务采用业务发生时的汇率进行折算,按月计算汇兑损益。5月20日对外销售产品发生应收账款500万欧元,当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0元人民币。5月31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28元人民币;6月1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2元人民币:6月30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5元人民币。7月10日收到该应收账款,当日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4元人民币。该应收账款5月份应当确认的汇兑收益为()人民币。
一、资料:甲公司外币业务采用业务发生时的汇率进行折算,按月计算汇兑损益。5月20日对外销售产品发生应收账款500万欧元,当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0人民币元。5月31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28人民币元;6月1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2人民币元;6月30日的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5人民币元。7月10日收到该应收账款,当日市场汇率为1欧元-10.34人民币元。要求:计算该应收账款6月份应当确认的汇兑收益,并编制会计分录。
乙公司外毕业五采用业务发生时的汇率进行折算,按月计算,汇兑随意。五月二十日对外销售产品发生应收账款五百万欧元当日的市场汇率为一欧元等于10.3元人民币。5月31日的市场汇率为一欧元等于10.28元人民币。6月1日的市场汇率为一欧元等于10.32元人民币,6月30日的市场会率为一欧元等于10.35元人民币。7月10日收到该应收账款。当日市场汇率为一欧元等于10.34元人民币,以公司六月末应收账款账户应A.借应收账款25。B.借,应收账款35。C.贷应收账款35。D无需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