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会计科目和普通账号没有区别的,相当于单独的一个公司。

老师,您好!我是新手,刚入职了一个会计工作,我们老板是个体工商户,后面又开了六家店(用的不同的人注册的个体工商户),但资金什么都是他一个人的。因为发展需要,有一些要投标的项目必须要用大公司去投标,后来就注册了一个500万的一般纳税人公司,以前这边没有会计,只有一个外账报税的,现在老板请我来做专职,像这种情况全盘帐要怎么做?是以连锁店的哪种方式还是每个店独立核算独立报税,不去管那个一般纳税人的帐?而且老板还需要两套帐,我该怎么做?
老师,在抖音上开了店铺,这部分需要单独做账套,分开做账,想请问会计科目和普通账套有区别吗?为开抖店而买的一系列资产是做固定资产呢还是做费用?目前抖店是没有盈利的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购买的店铺金额大的可以做无形资产里面的。
那装修直播间费用,购买的手机,电脑,直播用的器材这些呢?
你好,做固定资产里面的。
金额小的你可以做销售费用或者成本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
老师,还要问下抖店找人刷单的单子做成什么?没有实物发出!还有上面做成固定资产,折旧需要计提吗?一直是亏本的状态
你好,这个做收入,然后再红冲收入。
做了固定资产,次月开始折旧。
刷单的收入还会有个手续费扣除
第三方平台收费的吗?如果是的话,销售费用服务费。
是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操作抖店的人员工资是做销售费用呢?还是做进成本里?是什么科目?抖店产品是自己生产的,所以只做了这部分成本
你们是销售产品的还是提供直播服务的?
销售产品,但是和生产是分开独立核算的
你好,那应该做销售费用里面的。
相当于是自产自销
你好,直播人员的属于销售费用,如果是车间的做到制造费用或者生产成本,属于你的成本。
老师,但是这个抖店的目的主要是用来销售产品的,所以这个工资是不是需要做到成本里?生产好的产品,成本价1元,拿到抖店这边,它们的进价可能是2元,相当于加价卖给抖店了,到抖店,这个产品相当于是成品了。不存在生产成本了,应该是现成的库存商品。老师,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
你好,直播人员的属于销售费用,如果是生产车间的属于成本。
就要分部门的生产,和抖音是一个企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