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一般纳税人的吗?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12月大概有50多万的收入,还没有开票,我现在12月这个季度如何申报增值税如何申报,需要把这50多万的增值税申报吗,如果申报了,我以后开票,如何处理,有些人说小规模不能负数申报冲减
老师您好,增值税已经申报完,可以申请延期缴纳税款吗,北京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老师好 增值税纳税申报是如何完成的,流程大概是怎样的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如何申报增值税,流程是怎样的呢?
老师好,进口增值税的缴纳流程是怎么样的?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都解答下呗,谢谢
你好,一般纳税人的在你的增值税综合服务平台里面抵扣统计的页面确认签字,如果没有勾选的,你先去勾选,在抵扣勾选的页面提交,然后抵扣统计页面确认 然后开票系统抄报税处理点,上报汇总,再去电子税务局找你的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附表二,分别填写进去,然后再保存,打开你的主表保存其他的,没有填写的打开保存一下,然后再去保存周边,最后扣款,然后在你的开票系统里面反写监控就可以了。
如果是小规模的,在你的开票系统里面抄报税处理、上报、汇总,然后再去电子税务局填写你的增值税申报表,先填写主表,有其他的,有填写的打开填写保存,没有填写的打开保存一下就可以了,然后提交,最后在你的开票系统里面反写监控。
开票系统抄报税 上报汇总后,也专票勾选完成 确认签字后,相应的纳税数据不是自动生成了么?怎么还需要填附表
你好,它有时候不会自动提示的,需要自己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