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不用; 你购买方不退原来发票的 ; 2. 到时你拿着一起做账即可 ;把红字发票对应联次给购买方哈

老师,我们是购货方,对方给我们开的发票名称错了,但是我们已经抵扣了,1月份发现后我们开了红色信息表,对方开具了负数发票,又相同金额开了正数发票改过来了,发票这个月已认证,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现在做账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一般纳税人的发票我上2个月已经抵扣认证入账了,现在这个月对方销售退回,我开了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了,请问销售方的负数发票要给我们一份吗?我原来的发票联和抵扣联还能退给对方吗?
我们给对方开的发票,5月份开的,对方也没有认证,税号少了一位,那么我开了负数发票,这个钱可以退回吗,如果我这个月开了对应的5月的份开错的那张负数发票,那么这个钱会退给我是吗,还是说只能用我这个月开出的发票去抵,如果这个月没开正数发票,那么是不即便我开了之前的那些负数发票,也不能退回我已经缴税的那些钱
老师,我想问下,我在2020年11月开错了一张票,对方12月初认证了,我在之后发现错了,但是联系不上对方,就直接红冲了,最近税务局找来,说需要他们改报表,进项税转出,然后原票和红冲发票,对方税务局说应该他们公司留着,我们城市的税务局说应该我们公司留着,都让千万别给对方,那这两个票到底该谁留着?
老师,之前红冲了2张8月份的发票,对方已经抵扣的了,负数发票也已经开出来了,对方现在要求我们把这个负数发票的原件给他能给吗?正常来说,负数发票应该是我们原件要留着做账吧,然后相对应的正数发票的第二,第三联应该也要他们寄回来才对吧?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您意思是说正数发票的那第二第三联不用退回来了?然后负数发票的那第二第三联也给他吗?还是?
你好1; 是的; 原来的本身 购买方入账了。 不单独退哈
哦,那我现在还要把那两张负数的第二第三联给他?
你好 ; 你是销售方 ; 你要给红字发票 对应联次给 购买方哈
只给第三联购买方凭证,还是第二第三联都给他们?
你好; 两个联次给对方; 发票联和 抵扣联都给购买方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