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不用做的,你现在如果支付了,借预付账款贷银行放款。

老师好,我们是服务业一般纳税人,税率是6%。现在A公司和我们公司公用一个电表、水表。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都是开票给我们的,现在A公司让我们开专票给他们,请问我们可以开吗?谢谢!
老师,我公司是物业公司,按说我公司给客户收水电费,然后给客户开水电费发票很正常,前提是水务公司和电力公司给我开水电费的发票进来我再开给客户,但是现在是这样的,这个水表和电表是水力和电力公司开给另一家物业公司签的,这一家也不打算把水表和电表过户给我们。那能不能电力和水力公司开发票给另一家物业公司,这家物业公司再开水费和电费发票给我公司,然后我公司再给客户开水费和电费的发票呢
我们公司要帮a公司付一笔款给b公司、然后b公司跟我们公司签合同,并开发票给我们,然后a公司再把这个钱转给我们,我们开发票给a公司。 他们给我了门一个这个文件,说我们公司等于是他们公司的供应商,好要提供这些资料给他们,这个里面是什么个逻辑
老师好,有一个公司A替我们公司付了2万的电费,然后明年给A公司电费。他们再给我们开票,现在手里有电力公司给A公司开的发票, 这个还用做账吗? 谢谢
老师,我们每个月交给电力公司电费10万,电力公司给我们开发票10万,我们交给电力公司的电费含承租方的电费,承租方负担的电费5万再交给我们,我们给承租方开了发票5万,承租方承担的费用我们还要做进项税转出吗?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