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合并到一块,这个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如果是平常的福利费,做福利费里面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不应该做了直接做餐饮费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发票比较缺,想做暂估成本,下个月再把发票补回来,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呢?本月写借管理费用-暂估100元,贷其他应付款-暂估100元可以吗?那下个月回冲时该如何写呢?是写一个相反的分录吗?然后再一张一张的录入费用票吗?
老师,我想问下,比如七月份,我们老板出去吃饭,开了两张普通发票,是餐饮费,我可以合并到一起做账吗?比如,借管理费用-餐饮费510,贷,其他应付款510可以吗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老板名下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是小规模,我们日常经营一场活动比如20万成本,住宿会场能开专票,餐饮开普票,请问,我可不可以把能开专票的部分就用一般纳税人付款,餐饮部分就用小规模付款作为营业成本? 另外。这样小规模公司一年的主要成本就都是酒店的餐饮费用了,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去年四月份银行开户,然后去年五月份发生报销款且去年发票已经开具,去年累计发票金额4000元,今年三月份税务才报道,然后五月份汇算清缴时候没有把去年的发票做进去。 问题1:今年六月把去年的发票才做进去分录可不可以直接借管理费用-开办费贷其他应收款,可以吗? 问题2:由于报销人不是公司的人其实是给他支付的服务费,他开的一些饮料类超市购物的发票,我就做到今年开办费,这样处理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比如说我1月份列了一个分,录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元贷库存现金480元,嗯,但是呢,这个月呢,我没有相应的这个嗯收到租车费的发票,我是在2月份开出去的发票,然后我做了一个红冲分录,你看这样做对吗?借管理费用负数480,借其他应付款480借管理费用租车费480,贷其他应付款480然后再附上嗯开的这张发票,就是那个月份给错位了,就是给补上发票了再做了个红冲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是老板给员工吃的,老板自己公司有什么业务需要咨询别人,就请别人吃饭就是这个样子的,他就把公司抬头告诉别人开餐饮费发票进来了,是这样子的,能合在一起做吗?
招待费 做二级科目 可以和在一块
是借管理费用-招待费510贷其他应付款-老板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为啥这个是招待费呢?
你好,是招待单位以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