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实际发下去20600的吗 是的话补申报600

黄河公司有关一大楼的业务如下:(1)2016年2月1日以出包方式,修建一办公大楼自用,至2016年6月15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手续,工程价款6000万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2016年6月30日,完成工程竣工结算,公司预计该办公大楼使用年限为3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预计净残值为600万元。(3)2017年因市政建设施工导致楼价下跌,12月15日,经评估公司测算该大楼的可收回金额为5502万元。(4)2018年12月1日,黄河公司停止自用该大楼(注:累计折旧贷方余额442万元,减值准备贷方余额228万元),并与乙企业签订了租赁协议,将其出租给乙企业使用,租赁期开始日为2018年12月20日,该日大楼的公允价值为5400万元,转换后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5)2019年全年收取乙企业租金600万元;12月20日该大楼的公允价值5800万元要求:根据以上条件完成下列账务处理(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公司建造过程中,支付工程款的账务处理(2)确认为固定资产账务处理(3)计算2016年该办公大楼折旧费及账务处理
黄河公司有关一大楼的业务如下:(1)2016年2月1日以出包方式,修建一办公大楼自用,至2016年6月15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手续,工程价款6000万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2016年6月30日,完成工程竣工结算,公司预计该办公大楼使用年限为3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预计净残值为600万元。(3)2017年因市政建设施工导致楼价下跌,12月15日,经评估公司测算该大楼的可收回金额为5502万元。(4)2018年12月1日,黄河公司停止自用该大楼(注:累计折旧贷方余额442万元,减值准备贷方余额228万元),并与乙企业签订了租赁协议,将其出租给乙企业使用,租赁期开始日为2018年12月20日,该日大楼的公允价值为5400万元,转换后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5)2019年全年收取乙企业租金600万元;12月20日该大楼的公允价值5800万元要求:根据以上条件完成下列账务处理(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公司建造过程中,支付工程款的账务处理(2)确认为固定资产账务处理(3)计算2016年该办公大楼折旧费及账务处理
黄河公司有关一大楼的业务如下:(1)2016年2月1日以出包方式,修建一办公大楼自用,至2016年6月15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手续,工程价款6000万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2016年6月30日,完成工程竣工结算,公司预计该办公大楼使用年限为3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预计净残值为600万元。(3)2017年因市政建设施工导致楼价下跌,12月15日,经评估公司测算该大楼的可收回金额为5502万元。(4)2018年12月1日,黄河公司停止自用该大楼(注:累计折旧贷方余额442万元,减值准备贷方余额228万元),并与乙企业签订了租赁协议,将其出租给乙企业使用,租赁期开始日为2018年12月20日,该日大楼的公允价值为5400万元,转换后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5)2019年全年收取乙企业租金600万元;12月20日该大楼的公允价值5800万元要求:根据以上条件完成下列账务处理(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公司建造过程中,支付工程款的账务处理(2)确认为固定资产账务处理(3)计算2016年该办公大楼折旧费及账务处理
你好,a公司的行政经理月薪1万,行政经理在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这期间休产假,a公司每月发放1万工资给行政经理,这期间发放的工资做账的时候,是按平时那样计提工资,计入费用科目,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工资 但是2022年4月,当地社保局转账转了1万多给a公司账户上,这1万多是社保局补贴给行政经理的生育津贴。但是行政经理说这1万多不用付给她自己了,因为之前行政经理休产假期间,a公司每月发放给行政经理的1万元工资抵掉了。那么请问老师,这社保局付给a公司账户上的1万多生育津贴的钱如何做分录
上任会计几年前多计提了600块钱工资,每年余额都多600元,导致21年12月末,应付工资明细账多结余600元,然后22年2月申报1月工资发2万元,但是账上1月实发20600元。我该怎么处理,可以不管了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不是我经手,没办法改补报,还有办法吗。
你好,在你的电脑上嘛,只要在你的电脑上就可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