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用个体户给你开发票,你们转给个人,让对方出一个委托书,委托个人收款的证明。

老师,客户是个体户,她当时开户没弄公章,现在老板着急要付款给她,我让发公户给我,她没有,让她出具委托收款盖章,她也没有。但是个体户经营者是她本人名字,也用这个个体户给我们开票了,我可以公户转账她个人银行卡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个体工商户和一般纳税人,我们想报销给员工材料款,但是因为没有发票,从个体工商户开票给一般纳税人公司,然后一般纳税人通过对公账户给个体工商户打款,我想问然后个体公户收到的款实际就是给员工报销的材料款,那能从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转给一般纳税人的员工吗
我现在有个客户是个体户,这个个体户没有开对公银行账户,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有一笔款项要还给这个个体户,但是我们只能从公户转账,想问下,这种情况要如何打款给客户,会产生什么税费?对方需要怎么开票给我们呢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今天有一个客户是个体户,他转了15万到我们公司的基本户,这种情况的话,我们是不能给他们开专票的吧,个体户是不能收专票的吗?那我们这种的话,应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我们属于个体户,发票是去国税局代开的专票,客户给我们打款要求公对公但是我们没有对公账户,我们提供法人银行卡给客户那边说不行?请问能有什么合法解决办法吗?我对这块也不太了解!谢谢帮助!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对方个体户没有申请开票,是不是就对方在税局申请代开?以个体户名义还是以负责人名义申请代开呢?然后转给个人,个人需要支付什么税费呢?目前如果税局申请代开发票,增值税是免的,生产经营的个税是不是按照1.5%(广州)直接申请代开发票的环节就需要缴纳了?
哦,对的,是的,你们是从个体户那里购买的,应该是以个体户的名义代开,当时合同怎么签订的?
托个人收货款,付货款,这个不需要交税的,如果是有盈利的,他们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之后,分红给个人,不需要交税。
好像没有签合同,如果有也是跟个体户名称签的,不是跟个人。这个怎么签合同会有影响吗? 您的“对的,是的”是指个体户名义跟税局申请代开发票直接在代开环节就缴纳1.5%的生产经营所得吗?因为我查了下生产经营的所得累进税率是5%-35%,跟代开环节的1.5%这个有什么不同呢?
你好,你们想要谁给你们代开发票,你就和谁签订合同,可以吧,按照这个来判断。
如果对方个体户没有申请开票,是不是就对方在税局申请代开? 这个对的 是的
托个人收货款,付货款,这个不需要交税的,如果是有盈利的,他们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之后,分红给个人,不需要交税。 老师,这句话怎么理解呢?也就是交税的环节是产生在哪个环节交什么税,税率是多少呢?我知道个体工商户分红给负责人是不需要交税的,因为已经缴纳过生产经营所得了
个体户缴纳了税款,生产经营所得按季度申报,次年汇算青椒,不管是季度预缴还是会算青椒的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