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销售的产品的名字、数量乘以购买的单价

麻烦问一下,我公司之前购买别人的货物,她们给我们开了专票,已经抵扣,然后十二月货物退回,红票开了通知单,负数发票还未收到,那么十二月该如何账务处理?一月份收到负数发票又该如何账务处理?十二月已经在税务报表中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就是不清楚会计分录如何做。
老师,我们的成本发票跟收入不一致,咋做账,就比如说成本发票是七八九十十一月开进来的,然后收入是十二月的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我们是零库存,必须要用库存商品过渡吗?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那对应的比如十二月开票出去三十五万多出去,那对应的成本是多少?去哪里找对应的成本发票呢?
你销售数量是多少?销售的是哪个产品?
你的意思是说找相对应的开进来的发票是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收入什么时候确认,是根据把货卖给他的时间,还是说,按开发票出去的时间呢?
你好,根据政策来说的话应该是你们发出货物就需要确认收货
因为我是七月份刚接手的会计那我要看哪个科目来看,之前的会计,有没有确认过这个收入,就是他之前有没有做这次开票出去的这个收入?我咋看
你好 交接的时候让对方告诉你 或者看合同
问题是,那个交接的会计,没有说,就走了,合同我们这里也没有,现在咋办呢?
我是不是要看他之前有没有挂应收账款这个科目到这个开票的公司是吗?
问题是你没有收到钱的怎么看?
唉,感觉你越说越晕,你到底会不会教啊,烦得很,你一下子能讲清楚吗
那你们单位什么情况,我怎么知道,你看应收账款,预收账款的余额,那如果你没有收到钱的怎么看不得交接的时候问清楚了,还有你们单位有发货单吗?用这个发货单来看,或者是仓库的出库 单位不正规 缺这个 少那个 怎么告诉你 还有正规企业还有销售部门,销售部门这里有具体的数据 你们有吗 没有的仓库知道发出去的货物有记录吧 看你的进销存也可以 不用非得看你帐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