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福利费 有发票,这个也不允许抵扣所得税的 那你就正常做福利费,不申报个税。

1.(20分)爱珍服装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取得主营业务收入450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400万元,营业外收入80万元,当年营业成本3500万元,税金及附加38万元,其他业务成本340万元,财务费用50万元,管理费用300万元,销售费用560万元,营业外支出68万元,会计利润为124万元,通过审查该公司账目,得到如下信息:(1)支付工资总额1125万元,税务机关认定该企业支付工资属于合理的工资薪金支出,可以全额在税前扣除。(2)向工会组织拨付了22.5万元职工工费经费,实际支出了120万元,职工福利费发生了35万元职工教育经费。(3)支付财产保险费和运输保险费共计32万元。(4)“财务费用”由三部分构成:以年利率6%向银行贷款500万元(其中20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注入),利息支出30万元;汇兑损失10万元;支付开户银行结算手续费等10万元,(5)管理费用中支付业务招待费50万元。(6)销售费用中列支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300万元(7)营业外支出中,通过民政部分向灾区捐款14万元;直接向某贫困小区捐赠5万元,由于消防设施不合格,被处以罚款3万元。要求计算2019年度应纳所得应税所得额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加工工煤炭企业。2021年工资(8-11月工资总额98200元),核算分录是①借生产成本-工资,贷:现金(没有通过制造费用过渡)。②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工资。凭证后面简单附列了工资表及成本分配表 且没有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公司员工有15人,且没有缴纳养老保险,因为这些人是临时季节性用工(没有签临时工合同)每个人工资每月也在1500元左右,且都是有低保的,所以不敢申报报税 2022年5月没有纳税调增,现在想把这98,000进行2023年5月所得税纳税调整,,可是22年我们的工资和个税都是相符,如果我在23年5月进行所得税调整的时候,能不能引起数据异常风险?没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明年纳税调增也没有地方调啊,请问老师该如何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员工意外险的退款,怎么做分录,付款时,借:应付账款-平安贷:银行存款,来了发票再冲应付,结果,平安公司是比如我这次付款5000,有员工离职,就会把这个人剩余保险退款到保险公司账上,然后有员工入职继续用这个钱抵,导致我付款的钱跟发票对不起来,所以也没有借管理费用-意外险,现在不知道分录怎么冲了
疫情发生后,保险公司都纷纷给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免费送保险送保障,即使是微信支付宝也都在给普通人免费送防疫保障.比如支付宝的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每个人都可以免费领取额度,最高能够累计2万元;微信也有新冠肺炎保障金,确诊陪1万,身故陪5万,保质期一个月,直到疫情结束等。袁先生考虑到,这次的疫情是国家给予免费治疗,那么普通家庭是否需要有考虑保险问题呢?人一辈子意外和疾病是防止不了的,那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意外到来的那天,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所以袁先生想请专业保险师分析自己现有保险情况是否能够很好地起到风险保障作用。保险分析师了解到,袁先生夫妇除了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外,还为袁太太购买保费4800元的商业保险,除此之外,做为家庭重要收入来源的袁先生却没有任何其他保险。保险分析师从四大险种医疗险、重疾险、寿险、意外险中,建议袁先生购买寿险及重疾险、意外险作为应对日常风险的工具。要求:.分析袁先生家庭的优先被保险人;确定优先被保险人需购买的人寿险及意外险的保额及保费.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正常做业务,然后年报所得税调整纳税对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