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发票来冲应付,同时借记管理费用

员工意外险的退款,怎么做分录,付款时,借:应付账款-平安贷:银行存款,来了发票再冲应付,结果,平安公司是比如我这次付款5000,有员工离职,就会把这个人剩余保险退款到保险公司账上,然后有员工入职继续用这个钱抵,导致我付款的钱跟发票对不起来,所以也没有借管理费用-意外险,现在不知道分录怎么冲了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员工受工伤了,报了工伤,后来社保7月份工伤保险待遇赔了70759.79元到公司账户上,我写的会计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70759.79 贷:其他应付款70759.79元。后来又陆续支付费用共有39517.87元,有票的共37131.57元,这分录怎么写?怎么写才能给7月份我写的那个其他应付款70759.79元冲了。到9月受伤的员工和公司协商支付他一次性伤残补助金33628.22元,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125000元的后续治疗费用一共支付他158628.22元,老师,这会计分录怎么写,怎么给以前的其他应付款70759.79元冲平掉?
老师好,个人交了公司的意外伤害险,后期发现交错了,保险公司要把款退到公司账户,做账分录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其他应收款 但是这比交错的款,保险公司又给开回来票了这,这个票我不用管,还是做账做进去呢?做账的话该怎么做这张发票呢?
老师好,个人交了公司的意外伤害险,后期发现交错了,保险公司要把款退到公司账户,做账分录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其他应收款 但是这比交错的款,保险公司又给开回来票了这,这个票我不用管,还是做账做进去呢?做账的话该怎么做这张发票呢?
您好,我有笔分录不会调整,请您帮忙调下:因为款没付,就给发票了,所以我做的分录是 借 销售费用 进项税额 贷 应付账款 后来付款的时候,我做的分录是 借 应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 但是领导和我说相同的公司只用一个科目来表现出来 整好这个公司在预付账款里有,她就让我调整到预付账款里,我只会冲销后重做,领导说我能力差 请问,您知道怎么调整吗?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他是有进出人员都会开发票,今年网站上就有70几张发票,这么多年下来钱都对不起来,我只能根据退回的银行存款来冲
如果没开红字发票,退回来的钱冲应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