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之前5月怎么做分录。 看怎么转出

收到专用发票 发票税额不能抵扣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这个分录怎么做,进项税额转出这个操作需要在发票认证管理平台上操作吗
五月份有一张认证发票,税局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并要求从发生月做转出,需要怎么操作啊?
五月份有一张认证发票,税局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并要求从发生月做转出,需要怎么操作啊?需要改报表吗
税务局要求更改年底12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的,这个怎么改呀?有操作流程吗?
收到红字发票,上月发票已抵扣,本月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后,还需要怎么操作啊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不是分录,是报表,,之前做的借:费用,进账,贷:银存
你好; 你附表 2写转出金额即可 ;然后 把报表数据来报
从5月份就开始改吗还是咋弄
你好; 1.在你 进项税转出的 ;次月报; 比如你12月操作; 你1月报转出
现在是12月份所属期,从5月份开始改报表吗
你好; 12月转出处理;那么1月报; 不会去改5月报表哈
要求从发生月做转出啊老师,发生月是5月份
你好; 如果你地方税务局要求你从5月改; 那你 5月开始每个月都去改就行了。 先做转出 分录
从5月份开始做转出分录,然后从5月开始报表全都要改吗
你好; 是的; 到时会影响数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