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收到发票的时候分录咋做的

收到专用发票 发票税额不能抵扣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这个分录怎么做,进项税额转出这个操作需要在发票认证管理平台上操作吗
五月份有一张认证发票,税局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并要求从发生月做转出,需要怎么操作啊?
五月份有一张认证发票,税局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并要求从发生月做转出,需要怎么操作啊?需要改报表吗
老师,请问, 3月的进项税发票已认证并抵扣,现7月份发现要冲红并做进项转出,但是4月进项发票是有留抵的,那3月进项转出的税额要不要先补交啊?
收到红字发票,上月发票已抵扣,本月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后,还需要怎么操作啊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同学你好 那现在 借管理费用 贷进项转出
从发生月做转出咋操作
不是分录,是需要改报表吗,咋改
同学你好 报表不用单独 直接做这个转出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