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资金周转率=本期主营业务收入/[(期初占用资金%2B期末占用资金)/2]

老师好,我公司每个月有报员工社保,有工资表,我在个税系统里录入人员工资信息的时候是按照应发金额录入还是按照实发金额录入?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在公司每月的税前工资是15000,每月都正常扣税。1-3月在一个公司,4到12月在另一家公司账上申报。金额都是15000元一个月。一共缴纳个税3765元。老板自己个税汇算清缴,要补税9015元。想问下这个金额是怎么算的。为什么会扣这么多个税。谢谢
老师,请问在实务中企业的资金周转率怎么计算,我现在要算我们公司的资金周转率,怎么获得期初和期末的资金占用额是多少
老师,您好,不好意思,中午打扰您,想请问下,公司现在目前绩效不太好,可是公司每个月有折旧254万,还有个无形资产摊销33万,共计287万,我是以当月实际应收计算边际贡献呢,还是以当月项目权责发生的收入-成本-期间计算边际贡献呢,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现在有公司每个月的资金占用金额,还有公司每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发生额。现在需要计算资金周转率,怎么算呢?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如果计算2月的资金周转率,我用2月主营业务收入发生额/(1月资金占用+2月资金占用)/2。这么理解对吗?
同学,你好 嗯嗯,对的
那么如果我计算1-11月的资金周转率呢?请教老师公式应该是怎样的?
同学,你好 一般算一个月,一年的,没有算几个月的
现在我单位12月账没下完,我算1-11月的资金周转率
用1-11月主营业务收入累计做分子
同学,你好 1-11月主营业务收入发生额/((1月资金占用 %2B11月资金占用)/2)
分母用1月资金占用+11月资金占用的合计再除以2这样行嘛?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