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账本子的印花税不需要交了。

老师您好,其他营业账簿印花税什么时候申报?
请问老师,其他营业账簿好像今年报不了这个印花税是吗?申报印花税的时候有好多税种,但是没“其他营业账簿”印花税
请问老师,现在取消了营业账簿和其他营业账簿印花税,那对于这种按年征收的印花税对于改革前的其他营业账簿还用单独申报吗
今年印花税中的其他营业账簿印花税是不是不用申报了?
你好老师,今年公司报税有个印花税营业账簿,去年四季度已经报了印花税,这个营业账簿印花税年报是报23年一整年的还是24年得提前申报?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是免税,但是也要报呀
不需要 七月份改了不知道
老师是不需要还是不知道
7月1日以后“营业账簿” 印花税怎么缴纳 营业账簿不再包括其他账簿,无需再缴纳5元每件的印花税,营业账簿仅指“资金账簿”税率是营业账簿实收资本(股本)、资本公积合计金额的万分之二点五 应税营业账簿的计税依据,为账簿记载的实收资本(股本)、资本公积合计金额。缴纳印花税的营业账簿,以后年度记载的实收资本(股本)、资本公积合计金额比已缴纳印花税的实收资本(股本)、资本公积合计金额增加的,按照增加部分计算应纳税额。
老师,我还有个问题,我公司是建筑公司,其他公司挂靠我公司,收入也是我公司开票,钱也是挂靠公司收,开给我公司的成本费用票,还有收入要挂什么科目呢
这个钱是你支付的吗?成本的。
不是,挂靠公司自己付的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我公司不经手这些资金哈,收款付款都是对方公司自己收或付,我公司不参与,分录也要借或贷 银行存款吗?
你好,没有收到钱,做到应收账款,对方付了钱之后,借工程施工贷应收账款,你做这个。
老师没有理解你的意思,虽然是我公司开出去票,但是工程款是挂靠方自己收了,那些成本费用也是挂靠费自己付了,我公司不参与这些资金收付,我们只是课下收他们管理费用
那你收到的钱是额外收取的吗?没有,在这个开票收入里面包含着,如果是的话,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额外收的费用我们不做在账上,我是想问正常开出去的票和那些成本费用要怎么挂
你好,我上面给你写了分录了,还有差额吗?借应收账款代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工程施工,贷应收账款,借主营业务成本在应收账款还有哪里有差额?
最后一个结转的时候是在工程施工。
收入跟成本是有差额的,那个中间差一直挂应收账款里吗?
差额放到营业外收支。
收到,谢谢老师你啦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