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农民工账户里面发工资,你发到个人手里 然后出一个委托发工资的证明。

老师 我公司是建筑公司 拿到的合同作为乙方来说都是分包合同 这个合同发生的材料 和人工我可以作为成本正常入账 我想问一下 这份合同如果我作为甲方再和另一方签订一个劳务合同 是不是就是属于转包 属于违法的 那对方开给我的劳务发票可以入账吗
老师 我们是房开企业 跟建筑方乙方个人也就是实际控制人签的建筑施工合同(只是主体建设)合同单价是一千对一平方,但是接着以我们甲方和建筑公司乙方又以2千多每平方单价报给相关住建部门备案(我估计当时是为了增加开发成本这样做的,并且建筑方的承包内容还是主体和基桩部分)现在甲乙双方为了把单价提高就将甲方的部分工程让给乙方承包了,到时候甲方要结算给乙方的,那么要怎样操作比较合规呢?是否需要对报给住建部门的合同进行补充合同承包内容呢?我们公司对以后土增税清算需要做足哪些补充事项保证是合规的呢?还有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
建筑单位和个人签订劳务承包合同,如果个人又转包出去,实际干活的没拿到钱,公司已将签全部支付给签合同的一方,这个怎能规避公司风险
老师,我们老板是做建筑的,全部是挂靠别人的公司拿的项目,根据建筑法,主体结构工程不得转包,比如钢筋、混凝土是必须要由总承包与实际供应商签订合同,非主要材料可以由我们通过自己的商贸公司采购,人工合同也可以和我们公司签订!请问在这样的模式下,如何将项目的利润转移到我们老板自己的公司,如果转移到我们公司,我们只有销项税没有进项税,这个问题又如何解决?
请问下,我们公司是乙方,和甲方签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其实我们自己没有干活,又转包给了丙公司(劳务队),丙公司找的农民工去干活,然后我们给甲方开劳务票100万,丙方再给我们开劳务票80万。然后我们从中拿20万,但甲方是通过发放到我们公司员工的个人卡走农民工工资形式转的钱,然后我们再转公司账上,想问下这20万需要报个税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谁出这个说明呢
对方个人就是你分包出去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