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就是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 应付职工薪酬 -福利费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您好!老师这样调对呢?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
你好,是的,是正确的。
这样调不对,这样可以吗:1、计提时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一1600,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600,2、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一1600,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600,可正确?
你好,也是可以的,只要能调整过来就可以。
,可正确老
你好,是的,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