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算你们的增值税的,你要计算个人所得税,还要知道你的成本费用是多少的

个人到开劳务费发票是按劳务费缴纳20%个税,还是按经营所得交税?
开发票为建筑服务*建筑劳务,开票金额为140000,那交多少个税,这是按劳务来交个税还是搂经营所得来交还是按工资薪金交个税
老师你好,一个施工队有10个人,工头去税务局给建筑单位开劳务费发票,个税按照多少来交
老师好 跨省提供建筑劳务的 预交增值税 所得税 税率是多少 这个预交是开票之后按照合同金额一次性缴纳 还是按照每次开票金额预交。预交税金依据是合同还是开票金额 除了外经证还需要办理什么。谢谢 老师。m
老师,个人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应税劳务那写建筑服务*劳务费和直接写劳务费这两个,在交个人所得税的时候都是按什么税率来缴纳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是个人的劳务,是实名开发票,到税务去代开的劳务发票
这个是要代扣代缴的,你看一下发票右下角,是不是有要求代扣代缴 这种默认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给你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发票是自己在手机上开的,没有要求代扣代缴,自然人开的14万发票,你的意思是说按劳务报酬开发票开具,如果是按劳务报酬的话是不是14万*(1-20%)*40%-7000,是不是这样的
麻烦你告诉我这个怎么算
我算出来是37800.00,你计算的是对的
这个金额不是预交的吗?不是到年末的时候再算个税吗?
不是的,这个是受票方给你代扣代缴的
你的意思是说现在开发票是由这个公司来代扣代缴,如果一年就只是14万这一次开发票,那么就是要交37800个税,这个没有6万的扣除是吧
是阿,这个是对方公司代扣代缴的
是不是只有工资薪金扣除6万,其它都不能扣除,经营所得也是不能扣除6万,是不是按全年应纳税所得额再看在哪个税率再减去速算扣除数来计算
这个不是工资,你不能扣除6万的
我知道,我是说只有按工资薪金来才按6万扣除,其它就不能扣减6万
是阿,你这个不是工资,不可以扣除的
只要是自然人到税务去代开的劳务发票都是劳务报酬,都是由公司代扣代缴是吧
这个不一定的,有可能税务局直接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