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进项发票勾选时上面显示所属期是1月,是不是指发票需要1月才能抵扣?

进项发票勾选时上面显示所属期是1月,是不是指发票需要1月才能抵扣?
2023-01-10 08:0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1-10 08:08

你好,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头像
快账用户8378 追问 2023-01-10 08:10

每个月的发票都需要当月勾选吗?12月末没勾选就只能1月抵扣,是这个意思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10 08:10

12月份没勾选的话,以后哪个月份都是可以勾选的。

头像
快账用户8378 追问 2023-01-10 08:11

懂了,如果想12月抵扣就要12月末之前勾选。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10 08:11

1月份报税之前都可以抵扣

头像
快账用户8378 追问 2023-01-10 08:13

我勾选完查询不到这张发票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10 08:13

勾选完了就查不到了,得去确认了

头像
快账用户8378 追问 2023-01-10 08:14

在哪里确认?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10 08:14

你勾选完成在勾选的选项下面不就是勾选统计吗

头像
快账用户8378 追问 2023-01-10 08:17

这上面显示未到申报期

这上面显示未到申报期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10 08:18

这个你得2月份的时候再确认,现在还没到期呢。

头像
快账用户8378 追问 2023-01-10 08:19

本期抵扣不了呗,谢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1-10 08:19

对,得二月份的时候确认去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2023-01-10
您好 请问您本月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2023-07-01
同学,你好!1月征期抵扣,就是2月初勾选,您看下,是不是勾选完成后,没有确认签字呢!
2024-02-02
你好;   你所属期不对吗 ? 你现在是报 5月增值税的 
2023-06-13
您好,现在没有时间限制了
2023-02-24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