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借费用科目 贷累计折旧 一、 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为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 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应缴税费等 三、 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四、 清理净损益 1、 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2、 如果是净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你好,我们公司10月份买了一台车10万元,1月份又卖出去8万。我从11月份开始计提折旧的,想问下怎么做账,怎么报税
老师好,公司近两年没有业务,没怎么开发票,去年年底买了一辆车,130多万,发票日期22.12月份的,我把账记在今年3月份,计提折旧从4月份开始计提可以吗,还是需要补计提1-3月的,同事说不用补
你好。老师,9月份我公司购买二手车轿车一辆12万元,10月份开始计提折旧,按4年折旧。12月会计分录是借:管理费用_折旧费2375,贷:累计折旧2375,做这一个分录是对的吧,还需要做什么不
老师 我公司时一般纳税人 2025年1月购买5台车每台单价2万,合计10万元整,当时开的都是二手车统一发票普 我1月按照10万原值入的固定资产 但是4月份的时候,对方又给我公司开了一张10元整的专票 我1月份入账10万,计提折旧也是按照10万折旧的 现在4月份我应该怎么去做分录、折旧表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司去年有一批生产设备卖出去了设备当时就搬走了,当时收到了部分款项,因为还差点钱没收到 所以一直没有开票没确认收入,这部分设备从去年到现在每个月都在计提折旧,今年8月份开票了,我该怎么做账?去年从卖出时折旧的费用在8月份做账时要怎么处理?8月份计提折旧是不是不能再计提已经卖出去的设备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要交税吗
嗯 固定资产清理要交增值税
我们公司没有核定这个税种,就是经营范围里没有销售车辆,我们是运输挂靠公司。手上有个二手车市场开的发票,怎么弄呢
同学你好 这个也是交增值税的
是要重新开个销售发票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要重新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