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要是小微企业的话,20万*2.5%这个是需要缴纳的企业所得税

位真城的中药生产企业色为上带公司,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田作业实现营业收人86000万元,2022举2月电企业进行2021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聘请了案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核,发现如下事项:(1)6月将一批自产药品分配给股东,该药品的成本为300万元,市场不含税销售价格为450方完,企业来做住何账务处理。计算销项税额。(2)11月份采用预收款方式销售药品,该药品成本1000万元,市场不含税销售价格1300万元;协议药定的发货时间为2022年1月,截化2021年底未发货。申企业收到预收款即确认销售收入并结转成本,未开具增值税发票,增值税末缴纳。是否确认收人,为什么?(3)成本费用中含实际发放职空资15000万元,按照合同药是置接给接受派遣的生产车间赏空资800万完。可扣除多少?(4)成本费用中含发生职中福利费1000万元、职一教誉些费1280万元;拨缴工会经费320万完,已经最得相笑收据。可扣除多少?(5)发生广售费和业务置传费25000万元,业务招待费500方完。可扣除罗少?(6)2021举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为多少?
老师,小规模,合伙企业,截至今年5月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约为 -37万,1-5月无收入,6月预计收入60万,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要业务收入 对吗?增值税免税是专票免还是普票免?增值税如果免交,2季度的个人所得税要交多少?税率多少?可以到明年3月底汇算清缴前再交吗?这次交了季报的个人所得税,如果3或4季度亏损了还能退吗?多谢
老师,如果小规模纳税人,自产自销的,就是那种农产品,开发票都免税的那种,如果2022年12月末,结转本年利润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去,是贷方二十多万,是不是意思要缴纳二十多万的企业所得税,要缴纳多少钱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2021年总共多记了23万的管理成本(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现在需要把这部分金额转出,并补缴相应的企业所得税。问题1:我2022年还没有结账,用未来适用法,是不是可以直接在2022年12月份把这部分金额一次性转出?具体分录应该怎么录呢?问题2:录完分录之后,还需要去系统里更正2021年的企业所得税报表和财务报表吗?2021年亏损7万,如果调整完这23万,应该是盈利16万,那么就需要补缴4000元的企业所得税。可是如果直接在2021年企业所得税报表把管理成本减少23万的话,2022年的数据也会有影响,这不就等同于我多调整了一次吗?但是如果不调整2021年的报表,2022年亏损30万,就算去掉这23万的成本,2022年依然还是亏损,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那需要补缴的4000元怎么体现呢?谢谢!
第一个问题,我们刚办的营业执照,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比如是办理完基本户,再去办理税务局,老师讲解下怎么办理税务登记呗?比如有些公司不能开票,不是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吗,然后才能查看税种认定信息吧,没有税务登记,查不到税种认定信息吧?第二个问题,自主升级一般纳税人,原来是查账征收,老师的意思是说,如果公司不是查账征收,那么就不能自主升级吗,是这个意思吗?第三个问题,老师说注册的时候是选择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比如我的营业额就是几十万一年的,也可以自己随意选择,第四个问题,小规模的5%在讲下,第四个问题,残值率不计算可以吗,税法会要强制要求吗?我老师假如借了张三的钱,张三要公司给利息,那么这个利息用什么科目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那是多少钱
就20万来说这个税额是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