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应该有一张成本扣除的表,成本扣除的表里面填写441058.31元,收入金额填写:449968.31/1.05

请问各位,公司为小规模劳务派遣公司,一季度开普通发票70多万(没扣除工资社保部分不含税金额),差额征税,请问申报时需要交增值税吗?您看下我发的发票汇总表
增值税怎么申报?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开票普票服务费金额244600,销售货物发票150000,未开票的服务费收入72600元,总计467200,我怎么填表啊……不会,详细说一下吧
我第一次报这个小规模劳务派遣差额的增值税,详细说说吧,我第四季度开票不含税金额449544.05,税额,424.26.价税合计金额449968.31.发票扣除额合计441058.31,请您详细说一下我该怎么填写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从事劳务派遣,我最后季度5%差额开票金额价税合计449968.31,备注栏扣除额441058.31,我申报增值税怎么填表。您帮我看下对吗,分别是附表和主表,我不确定对不对
老师,小规模一月开具的专票,一张税率1%,不含税金额792.08,税额7.92还有两张税率3%,合计不含税金额10458.44,合计税额314.56.请问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请详细说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说的市附列资料几?我这上边有个增值税主表,还有个附列资料2和3,还有个减免税明细表
就是附表2,会填写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本期抵扣额、本期余额。
弱弱的问一句,起初余额0,本期发生额449544.05,本期抵扣额441058.3,是这样吗?本期余额是什么,需要怎么填还是自动出来的
这样的话,主表需要怎么填呢
期初余额是0,本期发生额是:441058.30,本期抵扣额是441058.30;期末余额是0
主表呢需要怎么填写
主表是不含税收入填写在第10栏,免税申报
麻烦给看一下是不是这样填写,附表1里5还需要填数吗
你这个图实在看不清晰,附表二按我说的填写,主表按我说的在10栏填写,就可以了。
附表我是不是要在5%的那部分填写啊
附表,就是填写成本金额,就是减成本的金额
我明白了,我是想问附表2里有区分3%和5%税率,我要填写在5%税率所属部分吧……
是的,就是你们的增值税征收率是5%
这样之后再怎么填写
保存附表2,就可以了。不管成本了。
这样保存不了,因为黄色提示还没填完,我不确定还要填什么,是不是需要让把全部含税收入填在上边449968.31,然后产生一个差额的不含税销售额
这个就是你除以1.05后的数据填写一下,因为这个中差额征税,也是相当于成本是含税金额。
你还是帮我看下是不是这样填吧,不对的话请指正谢谢,麻烦说详细点
你将你开具的发票拍张图给我,我帮助你看一下,你的主表的数据填写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