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他有申请简易征税的,这个是另外要缴税的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关于增值税的征收率中的一条,“建筑用和生产建筑材料所用的砂、土、石料,征收率为3%”,但据我在市场中的了解,有些大型沙场开出的增值税的税率是13%,而且国央企也有这方面的硬性要求,请教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呀?[呲牙]
老师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 上海那边有家企业 进项是7万+,销项是6万+,但是产生了简易征收3%税率1.7万+的增值税 为什么呀?
老师,有个问题咨询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期有为抵扣完的进项,但是又有按照简易办法征收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所以期末结转的时候,只结转按简易办法的增值税和相对应的附加税就可以了么?一般税率计算的增值税进项大于销项就不用管了是吧?
老师,有个问题咨询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期有为抵扣完的进项,但是又有按照简易办法征收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所以期末结转的时候,只结转按简易办法的增值税和相对应的附加税就可以了么?一般税率计算的增值税进项大于销项就不用管了,这么做对不对呀?
请问若11月收到一张75万元的数电专票(税率6%),11月抵扣产生增值税留抵1万多,但是12月对方又冲红了,12月因为大额进项转出导致12月预计交增值税2万多,请问这种大额进项转出会有什么问题,对企业有什么影响,会引起税局注意稽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申请简易征收部分的销售额 按那个算呢?
销售额要加起来一起算到
也就是说 简易征收是按整个月的销售额来的?那我开进来的进项的意义是啥呀
不是阿,简易征税的算增值税的,这个要分开来的
假设我销售额是10万,产生的税金是1.1万增值税,进项是1.2万,如果是正常的话 ,这个月我不需要交税,按简易征收的话 是怎么算呢?
你简易征税是要另外缴税的阿
简易征收的税金怎么算 这个我不明白
你列个公式给我吧
当期应纳税额=当期不含税销售额×征收率
老师 可能我没有表达清楚我的问题,那一般纳税人部分产品享受简易征收,现在小规模的政策出来了,税率可以由3变1嘛?
不可以的,这个新的政策是不涉及简易征税的
好吧 哦啦
不客气 亲,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