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现在的政策是按照1%的

小规模纳税人,开出3个点的专票,是按1个点还是3个点交税?
,如果业务发生在3月份,票开在4月份,那么小规模开专票是按照1个点还是3个点呀
麻烦问一下,小规模企业开专用发票是按1%的税点开还是3%的税点开呀
麻烦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3%按1%抵减,那开专票的时候,开1%吗?合同约定是3%
老师公司小规模开专票的话开3还是1的税点呀?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那如果开普通发票呢也是按1%还是按照去年免税呢?
今年是按照1%的呢你
还想麻烦老师问一下,如果我去年10月份给一个用户开专票了,由于纳税识别号有一个号录错了对方把发票给我退回来了,我今年可以红字冲回,从新给开发票么?
这个没有研究过的,你可以问一下其他老师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亲,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