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要开了红字发票才能取数申报的

老师,我是购买方,发票已经抵扣了,2021年12月开了红字信息表,然后报表自动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现在2022年2月对方说不需要之前红字信息表,也就是说我之前就不用开红字信息表,请问现在要怎么办?
八月收到一张“水费”的专用发票抵扣并入账,九月(销售方)要求冲红重开,所以九月给他开具了红字信息表后,九月申报纳税时我依据红字信息表将八月已经抵扣的进项税额做了转出申报和对应冲销的账务处理,但是对方一直迟迟到11月30号才开具了负数发票给我们,这前两天才收到九月应该收到负数发票,我把这负数发票直接和九月账红字信息表放在一起装订不影响啥吧?
我司作为购买方获得进项专票,4月已抵扣,10月开红字信息表,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对方未开负数票,12月撤销红字信息表后申报读取不到数据。需要怎么处理和报税呢 谢谢
老师好:购买方1月份申请(已经认证抵扣的)红字发票信息。2月申报时已做进项转出。2月撤销红字发票信息,3月申报时填增值税附表怎么填?在附表二中“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注明的进项税额”里填负数吗?
2月份开票方开给收票方一份红字发票,该红字发票是开票方自己开了红字信息表然后直接开的负数发票(原先蓝字发票已经被收票方抵扣,原本应该由收票方开出红字信息表之后开票方再根据这份信息表开红字发票),像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呢?收票方说他们的进项没法转出,意思得开票方撤销掉原先开的信息表和负数发票,但是现在已经5月份,还有办法处理吗?谢谢老师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您好 是10月已开红字信息表 并在10月做了税额转出 ,12月对方没有开对应负数票,我方作为购买方撤销了该信息表 按道理应该退税的。但是需要怎么申报呢 是填写负数转出 还是去更正10月申报 一般得处理方法是什么呢 谢谢
去更正10月申报就可以了
OK。明白啦。谢谢您
不客气,有空给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