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全电发票授信额度每个月清零。 正常是::全电发票规定总授信额度,次月不累加,还是原来总额度。

老师请问下全电发票上月的授信额度没有开完,会不会累计到这个月?这个月增值税报了之后会不会恢复授信额度?
#提问#老师,点解全电发票开票员身份入去可开票授信额度那没有去(调整授信额度按钮的)。用财务负责人身份去申请才会出现呀?是不是开票员权限不够呀。但是我同是是开票员入去,是另一个公司,距有授信额度调整按钮的??
请问,我们公司不满一年,最近刚升级了全电发票,至前也没有剩余发票的库存。而且也把上个月报完税了。升级全电后授信额度是0元。 让税务主管给批了50万元。公司不满一年是m级就算在申请也就1个月期限又变50万了,请问我们公司满一年后,授信额度会增加吗,主管给的50万会限制系统给的额度吗。 问了税务局,他们也不清楚,才成为试点。 麻烦老师给个意见。
请问,我们公司不满一年,最近刚升级了全电发票,至前也没有剩余发票的库存。而且也把上个月报完税了。升级全电后授信额度是0元。 让税务主管给批了50万元。公司不满一年是m级就算在申请也就1个月期限又变50万了,请问我们公司满一年后,授信额度会增加吗,主管给的50万会限制系统给的额度吗。 问了税务局,他们也不清楚,才成为试点。 麻烦老师给个意见。 专管员有个特权可以不申请就能给额度。最多50万。 但是肯定不够,不够就要申请他们看资料在批,但是我们这种M级信誉的就算申请更高的,也就一个月又恢复50万了。 所以想问下,满一年后,公司授信额度增加,会不会被之前专管员批的50万影响到。 如果有这50万会影响到以后电脑调额的话,那应该怎么办?
请问老师,全电发票实行之前公司有剩余的纸质发票150万,全电发票授信额度185万 我如果这个月开纸质发票会占用全电的额度吗?还是说我可以用的额度是150+185万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