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没错的就是这么算的。

您好,老师,请问纳税审报表中的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非制造业按75%加计扣除)所填写金额已经包含了这个75%加计扣除的金额了吗?
老师这个发生研发费用总金额,还有研发费用可加计扣除金额基数/申报加计扣除研发费用金额/这三个是一个意思吗?是写一样的金额吗
老师您好,请问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季报的时候 是不是直接填研发费用总金额
老师您好,企业季度预缴所得税申报表这栏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是填第三季度的研发费金额还是累计一季度到三季度的总金额
老师 我10月份申报没有填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表,更正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时候在那里选择研发费费用加计扣除A107012表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了